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擲蛋五部曲 - 陳也



擲蛋五部曲 - 陳也

擲蛋後,各界反應不一:

林鄭:「我是林鄭不是林擲,隻蛋咁樣擲法,愛唔愛國,不言而喻。」

為食局長:「炒蛋五部曲,接着下來還有四隻蛋會擲過來,我會考慮發出限蛋令。」

波叔:「那隻蛋肯定不是針對我,如果擲我,應該擲餅,我食慣波餅。」

發叔:「擲蛋咁便宜,我們打算發動村民擲死雞的屎!」

一哥:「擲蛋者,通櫃!天經地義!」

六七暴動左仔:「擲蛋有幾巴閉!不及我們當年擲菠蘿!」

曾阿財:「最衰阿狼唔俾我回應,其實,我想用隻蛋做蛋治,證明我們不是首富說的人治。」

阿三世:「香港是蛋治,馬尼拉是賓治,雙方襯到痹,還制乜鬼裁啫。」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