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梁振英告急 - 陳也

梁振英告急 - 陳也
政府總部雨下了多天,在那裏紮營絕食絕對不好過。梁振英忽然留守香港,盯實明日的大選,不去跟胡總握手,是否意味,西環和梁振英都有告急之危?挾民意是梁營的拿手慣技,假如泛民滑鐵盧,建制派護航給力,梁振英團隊肯定企在特首身後,絕食人士繼續餓自己筋骨勞自己體膚,梁團鐵石心腸,絕對不會撤回或者暫緩推行國教科。反之,泛民喜極夠票入局,雖然仍是少數派,還是有能力推倒國教科重來。這樣,梁振英就會先下手為強,搶功表態,我來得不算太晚啊,各位,國教科,就慢慢來吧,我不是說過了嗎,本人齊心愛港,矢志不渝,不存在政治任務這回事。相信我,國教科不是要來洗腦的,今天我們順應民心回應了撤回的訴求。今天以後,再沒有新的補充。社會重新整合,請大家跟我攜手向前,同行有凳!


嗯,大前提卻是,泛民票源重疊,選民得醒目自行配票。配票工程艱巨,為了門常開的絕食人士和不斷前去打氣勇於守護孩子的好人,我們每人這兩票,切勿飢不擇食。牛王頭拜託爸爸一定要選何俊仁,我那一票因為謝媽媽,會投涂謹申。港島區我會選一直保持風度的何秀蘭。投票投得心安理得,梁振英和他的A貨出什麼口術,都假。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