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被告小S与原告李敖碰头 两毒舌一笑泯恩仇(图)_影音娱乐_新浪网

 

被告小S与原告李敖碰头 两毒舌一笑泯恩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16 海峡都市报

小S与李敖在蔡康永的斡旋下握手 小S与李敖在蔡康永的斡旋下握手

  本报驻台记者 李薇 文/图

  本报台北专电 李敖状告小S风波又有新进展,经过多日“缠斗”,两人昨天中午在台北的《康熙来了》节目录制现场见面,并在蔡康永斡旋之下勉强握手。不过,两人都不改“毒舌”本色,不断互相嘲讽,李敖称自己打了50年官司,告过200多名“立委”和李登辉,小S被告应该感到光荣;小S则嘲讽李敖为了上《康熙来了》,不惜拿自己做垫脚石。

  蔡康永当和事佬

  李敖的到来吸引了大批媒体聚集,关切两人是否和解。对于撤告的问题,李敖开出了许多条件,第一条就是要小S向他道歉并朗诵道歉文。而他在节目录制前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生小S的气,总体趋势还是“和为贵”,不过小S请了坏律师,应该先把坏律师赶走。他还说自己连撤告的文书都写好了,只要对方展现出足够诚意,随时可以撤告。

  节目对媒体开放录影近20分钟,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李敖出场与蔡康永握手后,该与小S握手时,小S做出骄傲状,转身抬头,两手交握胸前,不肯回应。而蔡康永扮演“和事佬”,不但让两人“远距离握手”,还“教导”小S为李敖扇扇子、奉茶,要她“好好照顾李敖大师”。不过,李敖表态不冷不热,小S于是拿起扇子拍打李敖。

  随后,李敖拿出蔡康永新书《说话之道》,翻到“求人有诀窍,让人不原谅你都难”这一段给小S看,不过小S却装傻说,“所以是你要跟我求饶?”李敖重申“你是被告”,小S又问,“是要我吻你吗?”而蔡康永也拿出《李敖大全》,并念了其中写于1958年12月26日的日记。他问李敖,日记中李敖自认是“一笑了之、有男子气概、客气有礼、豪迈、自得其乐、幽默”的人,为什么这次对小S却做不到?

 为上《康熙》告小S

  李敖毫不讳言告小S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被《康熙》忽略。他说:“我是《康熙来了》第一集的来宾,结果你们对我‘始乱终弃’……你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请我上节目了。”小S大笑回应说,“我们一定会在最后一集请你。”小S嘲讽李敖“知识渊博,就是脾气大了点”,“为什么不能一笑置之?”李敖则回应,跟前妻胡茵梦可以“相逢一笑泯恩仇”,跟小S要折腾一阵子才能“泯恩仇”。

  “我不告你们会请我吗?”李敖说,本来也想一笑置之,但转念一想,告小S是利多,一告自己就可以上5集康熙,“上次刘家昌在节目中跟我道歉,那集收视率有2.26,所以我上你们的节目也是保证收视率”。对此,小S大声“喊冤”,不满自己被李敖当成上《康熙》的“垫脚石”。

 李敖骂“坏律师”告小S得罪女儿

  对于撤销对小S的告诉李敖开出了许多条件,第一条就是要小S向他道歉并朗诵道歉文,不过小S反呛说,“不然我们公平一点,因为你先骂我长辈,所以你先道歉我再道歉。”李敖说:这是抵赖。”“

  小S又问,能否请王伟忠来朗诵道歉文,李敖说:“你当面授权给伟忠哥,我就愿意。”小S马上说李敖“很无赖”。李敖一再责备小S请了坏律师,他说:“你们律师很坏,他说如果你们向我道歉若我之后不撤告就代表你们,承认罪状,但我怎会拿我的信用开玩笑?你道歉我就撤告。”小S回说:“你误会了!从头到尾都是徐妈妈说的,不是律师。”

  李敖爆料说,几个月前,《康熙》曾请他和儿子李戡一起上节目,不过被他太太否决,因为担心小S在他们18岁的儿子身上乱摸。他还说,自己念高中的女儿是小S的粉丝,对于他告小S很不高兴。他对小S说:“我爱17岁的高中生,但因为你让我得罪他们。”

  链接

  李敖为何要告小S

  近日,台湾娱乐圈闹出“李敖状告小S”的八卦,起因却和小S姐姐大S的婆婆张兰有关。5月初,李敖在新书发布会上大批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护姐心切的小S在《康熙来了》中回应道:“我在想他(李敖)是不是在暗恋她(张兰)?”李敖得知小S的调侃后大怒,决定以“加重诽谤罪”起诉小S。他再三强调:“我一辈子对女人的审美高标准,居然会跟一脸横肉的老女人在一起,很恶心。”李敖表示他不要金钱赔偿,也不要道歉,但要求上庭前先上小S的节目《康熙》辩论3场。而后,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等名人都出面调解,最终让李敖亮相《康熙》。

  不过也有媒体怀疑此次的控告事件不过是李敖和小S为博眼球,故意闹出八卦事件,算账闹上法庭的炒作。

(责编: 柳星张)

被告小S与原告李敖碰头 两毒舌一笑泯恩仇(图)_影音娱乐_新浪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