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翡冷翠_百度百科

翡冷翠
  翡冷翠(意大利语:Firenze),现译为"佛罗伦萨",意大利中部城市。关于城市介绍,详见"佛罗伦萨"。

  "翡冷翠"的译名出自徐志摩的诗歌《翡冷翠的一夜》,"佛罗伦萨"则是根据英语Florence音译而来。

  这两种译名,相比而言,在诗文中译作"翡冷翠"更显优美,不仅音似,而且意思恰当,因那城市的官邸和教堂专用一种绿纹大理石,将城市点缀得如同一粒翡翠。然而,在一般交流中使用毫无意义的"佛罗伦萨"才不易被误解。[1]

  翡冷翠_L&D陶瓷翡冷翠系列

  [2]翡冷翠:(FLORENCE)——仿古与时尚的生态融合

  
翡冷翠_L&amp

  翡冷翠_L&amp

  创意源:

  翡冷翠,"佛罗伦萨",FLORENCE,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鲜花之城"。世界文艺复兴之都,艺坛"三杰"的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在1506年聚会于此,成为艺术历史上的千古美谈。翡冷翠的光和影都是华丽的,空气里有很多金黄,银色,还有水一样的青,很纯的赤红……仿佛丝一般的绚烂和迷离。

  产品价值:

  1) 采用釉下彩工艺,生抛技术,极尽逼真的再现翡翠玲珑剔透,细腻温润的特性,将翡冷翠的宫廷绚烂色彩和翡翠的强硬质地融合在一起。

  2) 完美的空间产品配套,细节的精工打造,温馨沉闷,绚丽而不张扬,新文艺复兴的仿古与时尚的生态融合。

  3) 翡冷翠系列,营造后现代宫廷风格的贵派家居。

  适用设计风格:欧式古典、新古典等。

  适用空间:客厅、厨卫、商业展示空间、高贵浴室等。

  包装规格: 54片/箱 30Kg/箱 15片/箱 32Kg/箱 4片/箱 19Kg/箱



发自我的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