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涉誘姦林奕含狼師被起底
身家近億愛穿「龍袍」 | 2017-05-05 | | 蘋果日報

涉誘姦林奕含狼師被起底<br/>身家近億愛穿「龍袍」 | 2017-05-05 | | 蘋果日報

涉誘姦林奕含狼師被起底 身家近億愛穿「龍袍」

台灣26歲才女作家林奕含上周四(上月27日)自縊亡,補習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涉嫌誘姦林女,捲入事件。據悉,現年約60歲的陳星,縱橫補習界多年,推測年收入破千萬元新台幣(下同‧約258萬港元),保守估計身家近億元(約2,580萬港元)。

林奕含自縊身亡後,其父母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指愛女8、9年來受抑鬱症所苦,罹病原因是曾被補習班老師誘姦。各界分析比對後,把矛頭指向陳星。陳星外型斯文,深具個人魅力,頗受學生歡迎,尤其是女學生,總喜歡下課時圍着老師問問題。陳星與妻子一同經營「日創社」,承包政府的設計、印刷標案。該公司資本額僅500萬元(約129萬港元)、員工10人,成立10多年來卻標得逾3億元(約7,700萬港元)標案,遭外界質疑政商關係雄厚。據了解,陳星喜歡蒐集古董,曾有電視節目到他家拍攝,屋內陳設華麗、空間寬敞;陳星還說自己收藏一件「龍袍」,會在家裏穿,過當皇帝的乾癮。但陳星的學歷被踢爆造假,他自稱畢業於中山大學文研所,不過中山大學強調,該校沒有文研所,陳星只是曾考上中文系研究所碩士專班,「沒來上過一天課」,後遭退學。涉嫌誘姦女學生的事件曝光後,補習班將陳星停課,也向陳星本人查證傳聞真偽,陳星只回應:「人都死了,多說無益。」有傳他已出境前往中國,暫避風頭。

台灣《蘋果日報》



I

【打字唔再冷冰冰】微軟玩驚喜 4色纖薄Surface Laptop 6月中登場 | 2017-05-04 | | 蘋果日報

【打字唔再冷冰冰】微軟玩驚喜 4色纖薄Surface Laptop 6月中登場 | 2017-05-04 | | 蘋果日報

【打字唔再冷冰冰】微軟玩驚喜 4色纖薄Surface Laptop 6月中登場

Technology 


Microsoft正式發佈自家首部手提電腦Surface Laptop,並可對應Surface Pen、Surface Dial及Surface Mouse使用。

影片: http://bit.ly/2pGJLfE

傳聞多時的Microsoft自家生產的手提電腦終於登場,產品正式名稱是Surface Laptop,並出奇不意地在Microsoft於紐約舉行的教育活動上公佈,真係好有驚喜。配備13.5吋屏幕、機身厚度為9.9mm-14.47mm及重量為2.76磅的Surface Laptop,機身設計確有MacBook Air的影子,機身顏色有Platinum(白金銀)、Burgundy(勃艮地紅)、Cobalt Blue(鈷藍)及Graphite Gold(石墨金)四種選擇,最特別是鍵盤部份蓋上Alcantara物料,據稱手感獨特,沒有一般鍵盤的冰冷感,實則如何要試過先知。


Surface Laptop提供四色選擇。


Surface Laptop最特別之處是在鍵盤部份蓋上Alcantara物料,打字時唔會咁冷冰冰。

Surface Laptop另設Surface Connect Port、USB 3及miniDisplay Port,內置電池可用14.5小時,從規格方面睇確實唔錯,而且配Intel Core i5、4GB RAM、128GB儲存的標準版本開價只是999美元(約$7,770),價錢相當合理;想要高少少規格,如配Intel Core i7、8GB RAM及256GB儲存則定價1,599美元(約$12,437)。Surface Laptop在美國即日起已接受預訂,6月15日正式推出,香港方面就要再等公佈。

資料來源:Microsoft

文:布偉倫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