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猥瑣抓癢舞 - 李碧華

猥瑣抓癢舞 - 李碧華
在網上看到一個很猥瑣的舞:越南神曲《癢癢舞》。

本來是陽光、沙灘、海水、美女……盛夏熱舞,誰知集體抓癢。哪兒癢哪兒抓,全身亂抓:頭、背、手、腳、面,太一般了,所以他們一邊跳舞一邊大抓特抓自抓互抓,屁股、下體、大腿,還有大腿內側……這些動作毫無美感,「自由奔放」?不如說是「猥瑣」,若有人在公共場所這樣抓,定惹來厭惡目光。《癢癢舞》竟然紅了。

早前韓國鳥叔騎馬舞紅遍全球,PSY還在哈佛大學演講。這《江南Style》沒什麼意義但有趣易學,所以受歡迎。食髓知味,新作《Gentleman》上場,雖被美國樂隊主音嘲諷,為「樂壇疱疹」,以為已經謝了,轉頭又翻發──但他仍繼續歌舞娛賓,笑罵由人。

這個世界沒有好壞,只有紅黑。罵不走趕不去,靠自然淘汰。看各人命運,氣數盡了也就消失了。

一度流行過趴啦趴啦櫻花舞、不屑舞、不良少年舞、殭屍舞、觸電舞、嗶嗶舞,都很生鬼,但不長久。只有大頭娃娃電音三太子,在台灣永垂不朽。


发自我的 iPad

蘋果日報- 蘋論:梁振英越抹黑越恐嚇 佔中越要向前行 - 李平

蘋論:梁振英越抹黑越恐嚇 佔中越要向前行 - 李平

佔領中環運動支持者及應邀市民昨日和平、理性地舉行第一個商討日活動,但梁振英不只抹黑佔中為犯法而犯法,還恐嚇不會姑息佔中,同時繼續在啟動政改諮詢問題上遊花園。特區政府如此執迷不悟,正正反映以真普選為目標的佔中運動必須向前行,必須做好輿論準備、做好力量準備。

在佔中商討日舉行之際,中共官方媒體和本港親共媒體的圍剿行動已然升級,對佔中的抹黑主要表現在三方面:一是把今年7.1大遊行可能出現的激烈行動等同佔中行動,以此攻擊以「愛與和平」為主題的佔中。如此把所有社會運動都貼上佔中標籤、把其中可能出現的負面言行都抹黑為佔中的結果,目的是故意混淆不同社會運動的訴求,更令人質疑,梁振英陣營是否藉此掩蓋7.1大遊行要求梁下台的主要訴求。

坊間盛傳,北京是否啟動特首B計劃,其中一個考量就是今年7.1遊行是否出現堪比當年要求董建華下台的人數。一旦遊行人數接近甚至超過北京的警戒線,梁振英的地位就岌岌可危,而梁營把大遊行可能出現的激烈行動作為佔中的一部份,真的可以欺瞞北京嗎?

二是無限放大佔中的經濟影響,親中商會、社團爭相在親共媒體發聲,指摘佔中對香港經濟的影響,北京《環球時報》昨日也以專訪香港學者雷鼎鳴的形式,強調佔中將令香港一日損失16億港元,企圖影響基層市民對佔中的觀感和支持。

但是,正如戴耀廷早已批駁的,如此「看重的只是經濟價值,而且只是從某些人或集團本身的經濟利益出發」。民主、人權,是香港核心價值的重要部份,豈可用貨幣衡量?至於把公民抗命抹黑為破壞法治精神、社會和諧,早已受到通識老師們的批駁,毋須贅述。

三是把佔中爭普選的目標抹黑為「外國勢力與反對派搶奪香港治權」。2017年實現香港特首普選是中央政府的公開承諾,目前泛民及親共人士的分歧在於普選的標準、在於特首候選人的產生辦法,佔中運動所要爭取的是一個符合國際定義、港人意願的普選辦法,何時變成了「外國勢力與反對派」聯手與中央爭權?按此邏輯,負有提出政改諮詢、政改方案憲制責任的特區政府,迄今一再拖延諮詢,就是等於阻撓中央施政。

本港親共媒體抹黑佔中運動不餘遺力,更呼籲愛國愛港力量要「做好制度準備、力量準備和社會輿論環境準備」,與準備搶奪香港治權的外國勢力與反對派展開「最後決戰」。如此殺氣騰騰的言論,加上梁振英的恐嚇,再加上駐港解放軍早前連續在中環維港進行海空聯合巡邏訓練,不能不令人擔心,爭取真普選的公民抗命會否遭到冷血鎮壓,演變成香港回歸後中港兩地最大的政治危機?

親共勢力、親共媒體越是恐嚇、越是打壓,佔中運動就顯得越為合理、越為必要,就顯得越需要反親共輿論之道而行,同樣做好輿論準備、力量準備,既要商討普選方案,也要商討如何發動更多市民參與佔中、如何更有效地發揮佔中的威力。

只有佔中運動堅定地向前行,只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參與,才有可能改變特區政府和北京的一意孤行,才有可能避免出現爭取普選遭受冷血鎮壓的危局。

李平




发自我的 iPad

【短片】極品短裙女為爭位 坐阿伯大髀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短片】極品短裙女為爭位 坐阿伯大髀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網友,日前在一輛62號線巴士上,巧遇一名極品女子,為爭坐位,她竟不顧一切地坐到一名老伯雙腿上!該名網友將現場拍下,並將片段發佈網上。據其描述,當時車上開着冷氣,一名身穿短裙、戴眼鏡的中年女子上車後,直接打開車窗,並佔了兩個座位,站在她前方的老伯不能吹風,便很生氣地試圖關窗,結果引發了短片中的荒唐一幕!
短片已吸引逾54萬人次點擊觀看,不少網友看後表示無語,大嘆女子實在是奇葩,看完短片後「真是長見識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老伯亦有不當,女子想坐外面的座位,老伯卻硬與她爭,其他乘客只指摘女子也不合理。
優酷

【短片】極品短裙女為爭位 坐阿伯大髀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圖輯】G奶女神蘇梓玲 全裸包成糭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圖輯】G奶女神蘇梓玲
全裸包成糭

有內地「第一G奶女神」之稱的歌手蘇梓玲,因拍攝《豐乳肥臀》主題寫真而走紅網絡。在端午節來臨之際,她為一糭子品牌拍攝了一輯大尺度廣告片。當日,蘇梓玲全裸出鏡,以紅繩纏身,並在身上灑上紅棗、紅豆及糯米酒等中國傳統的「糭子元素」,香艷指數爆燈。可惜不太受網友歡迎,被痛批三俗。有內媒也質疑,如此香艷大尺度的廣告,真的能播嗎?
新浪

【圖輯】G奶女神蘇梓玲 全裸包成糭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山東省濱州市一名海鮮經銷商李凱,在網上發文稱發現外星人觸電死亡,更把屍體保存在大雪櫃。
李凱撰文說,業餘愛好是下電網逮野兔、野雞等小動物。今年3月9日凌晨2時多,他到黃河岸邊收電網,不幸遭遇UFO,並與幾個外星人發生衝突。其中一個外星人不慎趟到了李凱下的高壓電網,觸電身亡。
李凱稱,當晚外星人摧毀了當地300畝樹林報復,而那具外星人屍體被他保存在大雪櫃。他聲稱經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檢測,發現該外星人也有DNA,包含遺傳密碼,但這種遺傳密碼與地球人的完全不同。
李凱又稱,當地公安部門把外星人保護了起來,並封鎖消息,他迫於各方壓力,直到現在才敢公開。
這個星戰(與外星人戰鬥)故事,引來網民熱烈討論:「這外星人,下鍋炸一下還能吃是不是?」、「這外星人可以用來包糭子」、「真的假的?這外星人竟然還是個母的」。
新浪微博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