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挪威女子在迪拜遭性侵反被判刑 已获赦免将回国-中新网

 

挪威女子在迪拜遭性侵反被判刑 已获赦免将回国

2013年07月22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挪威女子在迪拜遭性侵反被判刑已获赦免将回国

资料图:24岁的挪威女室内设计师达利夫(Marte Deborah Dalelv)。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迪拜遭性侵反被判刑的挪威女子表示,她在22日被赦免,被允许回国。

  据法新社报道,24岁的挪威女室内设计师达利夫(Marte Deborah Dalelv)微笑着对记者说,她得到通知称自己已被赦免。她说,自己的护照已经被返还,她将“尽快”离开阿联酋。

  达利夫说,她非常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感觉非常好。

  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挪威外长艾德证实,达利夫已经被允许离开迪拜所在的阿联酋。

  艾德在推特上写道,达利夫获释了!感谢帮助她的每个人。他说,达利夫将很快回国。

  挪威外交部女发言人说,达利夫是被迪拜的统治者——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赦免的,而不是被驱逐。

  她说,如果达利夫愿意,她可以继续呆在迪拜。护照已经返还给了她。

  24岁的达利夫今年三月到迪拜出差,期间有天晚上与同事外出遭到性侵。法院17日判决达利夫16个月监禁,因为她发生婚外性行为、饮酒以及陈述不实。达利夫称,一名男同事将她拉到他的饭店房间,两人喝了点酒,她后来问他能否帮她回到她的房间后,同事却对她实施性侵。

挪威女子在迪拜遭性侵反被判刑 已获赦免将回国-中新网

空气变了,风景变了,iPhone 5S 会变吗?

空气变了,风景变了,iPhone 5S 会变吗?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girl

近日有传闻称 "iPhone 5S 依然只有黑、白两色,其机身材料和外形与 iPhone 5 完全一致"。这跟此前供应链泄露的消息基本相符。考虑到库克时代苹果的保密状况,反复出现的传闻可信度较高。

对于 Lumia 1020,消费者可以期待那颗 41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 Moto X,可以期待 Google 秀出的"智能化"。

对于 "iPhone 5S",可以期待什么?

机身设计?

iPhone 4 一骑绝尘的时代已经远去,让人一见倾心的手机多了 Lumia 800、HTC One 等。

硬件参数?

以前这不是 iPhone 吸引用户的关键,如今更不会是。尽管苹果依旧可能在 CPU 和 GPU 上进行底层革新,但难逃被其他厂商迅速跟进的命运。

"智能化"及技术创新?

当配置沦为简单数字、设计开始百花齐放时,智能手机正在或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智能化"及技术创新。

Siri 的诞生意味着苹果很早便意识到上述趋势,但目前这项"智能化"服务依然难言优秀。此外,相较于 Siri 的被动支持,Google Now 更像贴合未来的产品。

8 月 1 日与公众见面的 Moto X 可能会在语音及传感器方面带来让用户惊喜的应用。而卧薪尝胆的诺基亚则继续深耕手机拍照,在 Lumia 1020 上大胆起用超采样技术。

iPhone 5S 会带来什么?植入投影仪、屏幕指纹识别、自适应触觉等都是以专利文件的形式曝光,目前尚未有传闻表示这些功能会出现在下一代 iPhone 上。

护城河或是过去式

"生态系统是 iPhone 的护城河"这句话拿到现在来说已略显苍白。Android 平台吸引了数量庞大的开发者,其应用数量及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与 iOS 的差距逐渐模糊。而在互联网服务方面,Ping 已寿终正寝,地图阴影犹在,iCloud 欠缺随性

iPhone 在汽车及智能家居方面的施展空间巨大,但这些只能算作平台的迁移。 Android 手机同样有潜力做到。

它依然是一款综合性能最好的手机?

优秀的系统及应用、软硬件的紧密结合让 iPhone 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体验,并且很可能延续下去。它或许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都体现不俗的实力,但面临"智能化"和技术创新的产品时,综合性能最好可能也就意味着平庸。

 

题图来自 rekels

将喜欢,变成热爱。

#欢迎关注爱范儿认证微信公众号:AppSolution(微信号:appsolution),发现新酷精华应用。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 原文链接 · 查看评论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 · 加入爱范社区!



Original Article: http://www.ifanr.com/319920?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


发自我的 iPad

破产后的冰岛生活无恙(图)

破产后的冰岛生活无恙(图)
孤独川陵:800天环游地球

    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市政府宣布破产,底特律在过去一百年也辉煌过,它曾经是的美国第四大城市,然而今天却沦落到发不出公务员工资的地步。不过在欧洲,情况就大不同了,虽然西班牙和希腊政府的财政困难,冰岛政府宣布国家破产,但当地老百姓的日子依然过得有滋有味儿。西班牙的俱乐部照样一掷千金买球员,希腊人依旧在爱琴海海太阳吃海鲜,冰岛人也还是过着安静的日子。究其原因,欧洲国家破产并不是真的没钱,高福利导致政府吃不消了才破产的。本文有四十余张冰岛的图片,从城市到乡村,生活依然如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冰岛生活中的一些新鲜事儿(图)
【34】


【35】


【36】


【37】


【38】


【39】教堂,形状好像地热喷泉


【40】


【41】


【42】


【43】国鸟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Original Articl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10bb430102e8zu.html


发自我的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