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飲食籽】實試堅希臘乳酪 奶味重夠濃稠

蘋果日報- 【飲食籽】實試堅希臘乳酪 奶味重夠濃稠

【飲食籽】實試堅希臘乳酪 奶味重夠濃稠

近年希臘乳酪在香港越來越流行,有人愛它健康又夠飽,配生果做正餐能幫手減肥;有人喜歡它質感厚身,入口幼滑夠奶香,但無不投訴香港不易買到正牌希臘乳酪。

記者走遍港九新界多個區域,發現真正寫明「Greek Yogurt」希臘乳酪的產品,一般都集中在銅鑼灣、中環的高級超巿,主攻外國人巿場,而在一般超巿找到的則只有「Greek Style Yogurt」希臘式乳酪充撐場面,但兩者由製造方法、質感、味道到營養成份都大有不同。為幫大家驗明正身,我們邀請了幾位平時有吃乳酪及希臘乳酪習慣的記者,實試多款自稱是真正「Greek Yogurt」的希臘乳酪。

記者:黃穎妮

攝影:林栢鈞


我們搜尋了此五款希臘乳酪作實測,讓幾位記者試味。


記者Natalie十分喜愛希臘乳酪,貪其健康味美。


記者Cano不喜歡一般乳酪的稀鬆感,反而愛希臘乳酪如布甸般的質地。


記者Janiy一直只吃普通乳酪,首次試吃希臘乳酪,部份口味會覺得較難接受。


KOLIOS正宗希臘乳酪,標明於希臘製造,得到兩位有吃希臘乳酪習慣的記者投選為最好味道,$89。(購買點:銅鑼灣City'super)

想輕輕鬆鬆健康?,記住留意健康蘋台

http://health.appledaily.com.hk/

上一則: 【每日健康】食乳酪減肥 要認住「真希臘」最頂肚最有效

下一則: 【扮靚籽】盼消費者拯救世界 改造舊衫變靚袋



Z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