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大师”王林曾拉起陈安众的手:这是部级干部的皮肤_安徽频道_凤凰网

原标题:江西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获刑12年大师王林是其座上宾

6月19日,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在安徽省蚌埠市中级法院宣判,陈安众获刑12年。

今年4月2日,蚌埠市中级法院对陈安众案进行一审公开审理,检方指控陈安众共计收受折合人民币810万余元财物。

检方的起诉书共指控陈安众25起受贿事实,其中包括收受江西省萍乡市委原秘书长晏某某、萍乡市安源区委原书记黄某某等多名萍乡官场人士的财物。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此前曾发布消息称,陈安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特定关系人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道德败坏,腐化堕落。

庭审中,陈安众对以上25起受贿事实的指控均无异议,表示“接受指控和公诉意见,没有什么辩护的”。

据《财经》记者了解,陈安众从2001年主政萍乡开始,就与“气功大师”王林常有“礼尚往来”。记者从王林的弟子、萍乡市的官员和商人等多个交叉信息源了解到,陈安众与王林确实关系密切。

在2000年前后红遍萍乡的一位商人,曾几次陪同陈安众宴请王林。他向《财经》记者忆述了其中一次陈安众宴请王林的场景。

是次宴请地点就在萍乡市下辖泸溪县的芦溪宾馆,王林在饭桌上不但表演了他的绝活“空盆来蛇”助兴,一番言语更让陈安众高兴不已。

当时上来的第一道菜是盘野菜,王林亲自夹菜给陈安众,并称野菜产自芦溪县的武功山,吃了就能“官运亨通”。

当时陪同的芦溪县一众官员,也跟着互相夹菜吃,都认为“大师说了,吃了这个菜有利于官运”。

王林在饭桌上还拉起陈安众的手,说他的手皮肤很好。王林问在座者是否知道那是什么皮肤?在座的官员们面面相觑,半晌无人应答。王林看着陈安众的手大声说,“这是部级干部的皮肤!”

从皮肤也能看官运的事,自此在萍乡传开。上述商人称,陈安众与王林之间就以这种方式互相往来,从萍乡到南昌,王林都是陈安众的座上宾。

“大师”王林曾拉起陈安众的手:这是部级干部的皮肤_安徽频道_凤凰网

想得太多 | 蘋果日報 | 果籽 | 名采 | 20150619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區樂民/art/20150619/19189074


2015年06月19日

想得太多

780

4

趙醫生是個大忙人,病人眾多,上星期我想約他吃午飯,致電診所,護士說他上午放假,下午三時許才回來。
「休息一下是好的。」次天我對他說。
「不是休息,」趙醫生道:「是班主任召見家長。」
「兒子犯了錯?」我問。
「其實也不算很大的錯吧。」
我着趙醫生細說經過。
趙醫生的兒子念小四,很聰明,愛思考各種問題。一天,聖經老師說:「一個牧羊人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迷了路,他把那九十九隻留在山上,然後跑去尋找迷失的一隻。終於找到了,他為這一隻羊極高興,比為那九十九隻沒有迷路的,更覺歡喜。天父就像這個牧羊人,不希望任何一隻喪亡。」
趙醫生的兒子舉手,並大發偉論:「迷途的羊被找回來,最終命運是賣到市場遭人宰殺。如果牠走失,尚有一線生機。」
下課後,聖經老師跟他談了好一會兒。
「他很會獨立思考呀!」我問:「就因為這樣便要見家長?」
「還有下文。」趙醫生嘆一口氣。
上中文課,趙醫生的兒子睡着了,班主任推一推他道:「龜兔賽跑的故事中,兔子為甚麼會輸?」
「因為兔子打瞌睡。」趙醫生的兒子回答說。
「你就是那隻兔子了。」
「老師,」趙醫生的兒子問:「你是否暗示,沒有打瞌睡的同學們都是烏龜?」  

區樂民  
電郵 :
appledoctors@hotmail.com

失威記
兩條樹枝探風水
即 like 蘋果副刊革新號《果籽》FB!

0個評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15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