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 20110301 - 鐵道部前部長醜聞不斷女富商當皮條客 女星性賄劉志軍

 

鐵道部前部長醜聞不斷

女富商當皮條客 女星性賄劉志軍

2011年03月01日

因嚴重違紀被中共拘查的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醜聞越來越多!內地昨日出版的《新世紀》周刊披露,山西女富商丁書苗透過劉志軍在鐵路建設項目中獲利,還當皮條客,向劉介紹多名年輕女子與他發生關係,包括她有份投資的電視劇的女演員。據悉,丁書苗至今只投資過新版《紅樓夢》。

《新世紀》周刊指,丁書苗與劉志軍關係極密切,她通過劉獲得鐵路建設項目,獲得中介費高達八億元(人民幣.下同),目前資金走向成謎。丁書苗還為劉志軍介紹多位年輕女子,讓她們與他發生關係,其中包括她有份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兩個情婦 丁書苗介紹

放大圖片

劉志軍不但貪財也貪色,被指接受丁書苗(圖)以劇集《紅樓夢》女演員性賄賂。互聯網

劉志軍不但貪財也貪色,被指接受丁書苗(圖)以劇集《紅樓夢》女演員性賄賂。互聯網

報道還引接近調查中共消息人士指,劉志軍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因此引起中共最高層不滿,最終導致劉落馬。周刊的報道昨引起內地媒體和網民熱議,丁書苗在 2009年出資 5,000萬元,參與拍攝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昨日內地許多網站以「劉志軍情婦達兩位數,含新紅樓夢演員」為題轉發相關報道。網民猜測「《紅樓夢》中誰是劉部長的情人」的網貼,絡繹不絕。報道無披露劉志軍與《紅樓夢》劇中哪些女演員有染,至今也未有劇中人就此回應。

這部根據中國古典名著改編的新版電視劇,去年下半年開始在內地各電視台陸續上映,觀眾評價雖一般,但劇中奼紫嫣紅、美女如雲,卻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早前另有報道指,劉志軍結過三次婚,曾有 18個情人,來自各行業,從鐵路醫院護士到火車女乘務員都有。有趣的是,五年前已被判死刑緩期執行、現仍在囚的劉志軍胞弟劉志祥,同樣色膽包天,媒體指他任漢口火車站長期間,站內只要他看上的女人,都要想法弄到手。作為回報,劉志祥會給她們安排好崗位或提拔重用,不從者,則找各種理由調去又髒又累的崗位,或直接讓她下崗。與胞弟相比,劉志軍好色不遑多讓。

「幹得好不如娶得好」

現年 58歲的劉志軍出身農村, 18歲入鐵路做養路工,初靠娶鐵路分局某局長千金為妻,成為乘龍快婿,當上鐵路分局小官;後離婚再娶一名軍區司令員千金填房,仕途再上,當上鐵路分局局長,以至認識其者無不感嘆「幹得好不如娶得好」。劉的第三任妻子是一名護士。

劉仕途飛黃騰達,靠攀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早年江坐火車到各地視察,劉作為鐵路高官,鞍前馬後張羅安排,獲江好感,最終坐上部長位,直至上月 12日被拘查免職。

《新世紀》周刊/財新網/本報記者

劉志軍丁書苗轇轕

1992年:丁書苗由開飯館轉做煤炭運輸,與劉志軍相識,兩人開始長達 18年交往

1999年:劉志軍負責天津鐵路機車修理廠原址房地產開發,丁旗下公司奪得

2001年:丁在天津成立「盛原」貿易公司,專門出售「鐵路運輸計劃指標」牟利

2006年:丁旗下公司獲鐵道部批准組建中國唯一高速火車配件生產檢修基地

2007年:丁旗下公司擁有北京火車南站大型液晶廣告經營權

2009年:中國首條民營鐵路山西嘉南鐵路開工,丁旗下公司參與投資經營

2010年:丁旗下公司先後奪京津城際高鐵、武廣高鐵、鄭西高鐵、廣深港高鐵聲屏障設備的生產權

2011年 1月:丁書苗被當局拘查

2011年 2月:劉志軍被中紀委拘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蘋果日報 - 20110301 - 鐵道部前部長醜聞不斷女富商當皮條客 女星性賄劉志軍

話你知:敢言女主編掌《新世紀》

2011年03月01日

《新世紀》周刊由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主辦,創刊於 1988年,以時事報道為主。 2009年 12月,原《財經》雜誌主編、內地著名媒體女強人胡舒立離開《財經》後,拉大隊人馬過檔,成為《新世紀》周刊掌門人。

胡舒立接掌一年多來,《新世紀》發表不少受關注的文章,包括質疑甘肅曲舟滅頂泥石流是人禍的《舟曲警報》、質疑 42人遇難的伊春墜機涉人為的《致命航班》、為長沙稅局爆炸案作案男子叫寃的《爆炸製造者劉贅衡》等,禀承胡在《財經》時的大膽風格。

紅樓選秀 數萬美女帥哥參與

2011年03月01日

丁書苗有份投資的新版連續劇《紅樓夢》(圖) 2007年籌拍時,曾搞了一場「紅樓選秀」,以「海選演員」為由選美,全國分 10大賽區進行, 10個月時間,有數萬美女帥哥投身參與,僅林黛玉一角,最後進入決賽美女就多達 25位。

放大圖片

新版劇集《紅樓夢》美女如雲。

新版劇集《紅樓夢》美女如雲。

《紅樓夢》海選美女不但轟動全國,還引起海外關注。去年 5月,中國總理溫家寶在南韓訪問時,還被南韓民眾問及紅樓海選演員一事,溫家寶回答說:「這說明人們太喜愛《紅樓夢》和其中的人物。正因此,對演員要求就更高。」

50集新版連續劇《紅樓夢》由李少紅導演,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等投資。劇中林黛玉由蔣夢婕飾演,薛寶釵由白冰和李沁分別飾演,其他出演該劇的女演員還有姚笛、李艷、馬曉燦、唐一菲、李若嘉等,堪稱詫紫姻紅、美女雲集。新浪網

蘋果日報 - 20110301 - 郵箱資料消失  60萬人中招 Gmail電郵大屠殺

 

郵箱資料消失  60萬人中招

Gmail電郵大屠殺

2011年03月01日

微軟 Hotmail電郵系統去年底發生的「電郵大屠殺」事件,出現翻版事件。全球第三大電郵系統、用戶接近 2億的 Google Gmail,前日(周日)下午開始陸續有用戶發現郵箱內資料全部消失,部份戶口甚至被刪除,受影響用戶一度多達 60萬。 Google發聲明表示正全力搶修,指用戶資料只是暫時性消失。

多名 Gmail用戶前日登入電郵郵箱,赫然發現郵箱內空空如也,儲存了的電郵、地址簿、日曆資料、聊天對話紀錄等蕩然無存。有用戶則發現戶口被重設,彷彿變了全新用戶,還收到歡迎使用的電郵。

用戶紛紛在網上披露 Gmail失蹤了。一人焦急地說:「我失去所有新舊郵件,怎會這樣?」另一人說:「我在戶口的所有設定都消失了。」 Google現時正大力推動雲端科技,但有用戶認為雲端信不過,「 LibertyGirlLondon」說:「我從未想過戶口有一天會消失。」

本港未有用戶投訴

Google發聲明解畫,指禍端是電腦系統或程式有蟲( bug)禍,工程人員已全速搶救,部份戶口已修復,但初步未知甚麼時候能全面復修。發言人說:「我們對用戶帶來不便道歉。」

最初估計, Gmail的 2億用戶中有 0.29%受影響,即 60萬用戶。 Google後將數字來向下調整至 0.08%,即約 15萬用戶。發言人聲稱,製造禍端的 bug不會永遠刪除資料。

香港 Google發言人表示,截至昨晚未有接獲本港 Gmail用戶投訴失去部份電子郵件;亦沒有接獲總公司通知本地的 Gmail電郵系統出現問題。

電腦網站建議 Gmail用戶下載名為 Gmail Backup的軟件,為戶口內資料備份。有科技網站則指事件反映不能盲目相信雲端科技,用戶最好在電腦另存備份資料。

Gmail於 2004年推出,目前是僅次於 Hotmail和 Yahoo! Mail的第三大電郵系統。 Gmail前年也曾出嚴重狀況,系統有兩個半小時癱瘓,遭猛烈抨擊。雖然 Google承諾全力修補,但用戶依然擔心,一人說:「真糟糕, 10年來總共 17,000封電郵全部消失了。」

全球最大、用戶多達 3.64億的微軟 Hotmail,去年底也出現「電郵大屠殺」,經搶修數天後才回復正常。

英國《每日郵報》

蘋果日報 - 20110301 - 郵箱資料消失  60萬人中招 Gmail電郵大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