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10820 - 內地女豪客 11萬買 PS3套裝灣仔電腦節千人等入場

 

內地女豪客 11萬買 PS3套裝
灣仔電腦節千人等入場

2011年08月20日
內地豪女  11萬 GT5贈男友

【本報訊】消費熱繼續席捲全城,電腦通訊節首天人流達 15萬,比去年大增 50%。有內地女豪客,為男友一擲 11萬元購買 PlayStation 3賽車遊戲套裝,包括 5部 40吋 3D電視及賽車椅等,是全場最貴;本地人則專攻 1蚊限量品,通宵輪候終以 1元搶得值 3,888元的 iPad 2。今日再有限量筍貨,繼續有兩部 1元 iPad 2。
在灣仔會展的電腦通訊節昨未開幕已有逾千人輪候,大會本聲言派籌時不會像以往註明購買何種產品,持籌者要跑往心儀攤位,但大會昨臨時又派註明貨品的籌。持頭籌的陳先生為免大會又朝令夕改, 10時開幕後仍與大批人衝到「潮筍廊」,終買到 1元 iPad2,「會賣咗舊果部 iPad」。

「唔算係使得最多」

放大圖片

電腦通訊節昨起在會展舉行,穿着性感的 promotion girls也是焦點。 李家皓攝

電腦通訊節昨起在會展舉行,穿着性感的 promotion girls也是焦點。 李家皓攝

12345678910

1元 iPad 2限量兩件,鍾先生拿着第二籌,待搶購人潮散去才上前,怎料工作人員稱:「賣咗喇。」鍾先生拿着籌力爭,終成功購到。他坦言常到不同展覽排隊買筍貨,「用緊部 iPad都係上次用$399買㗎。」
大專生陳先生,連相機也搶購不到,改買「 1蚊記憶卡」,失望而回。
另一邊廂,居港內地人李小姐慢條斯理地走到 SONY攤位,只花數分鐘便買了售逾 11萬元的 PS3「 GT5極致豪華駕駛艙」,「北京嘅男朋友叫我嚟買」。她說從商的男友常買打機產品,「今次唔算係使得最多」。
「估唔到 10幾萬蚊咁快有人買。」總經理項明生說,該套裝包括 5部 PS3主機、 5部 40吋 3D電視、 5套遊戲軟件、 1張賽車椅及音響套裝等,讓玩家打機時如真實賽車,「但屋企要好大先啱」。他說內地機迷動輒花 5,000至 6,000元,本地機迷則約 3,000多元。
展商都滿意首日銷情, Microworks發言人 Holvan說,原價 2,250元減至 999元的 Rollei Tribute碳纖腳架,一個小時已售出 50支。他說數碼單鏡反光機及周邊產品越來越受歡迎,故引入美國 SpiderPro腰帶,合金扣負重達 2.5kg,可掛相機在腰間,免卻相機帶的不便。
「深水埗.灣仔腦場──夏日電腦節 2011」同期打對枱,但發現兩展覽定價相若,灣仔電腦城一間店舖的職員蔡先生說,上午時段人流減少了,但下午已回復正常。

蘋果日報 - 20110820 - 內地女豪客 11萬買 PS3套裝灣仔電腦節千人等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