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網友神問:點區分呢9個女星?

蘋果日報- 網友神問:點區分呢9個女星?

網友神問:點區分呢9個女星?

內地女星越來越難區分!日前有網友提出了一題題為「怎樣有效區分張馨予、張予曦、張雨綺、張雨馨、張歆藝、張藝馨?」的問題,面對這樣高水平的問題,眾網友表現出了極大的好奇心,有網友直呼:「說實話這是我在知乎(論壇)見過最難的問題......」

這條問題究竟是指這些女星的樣子如同餅印般難以區分,還是名字太相近,已叫人陷入迷思中。有網友猜測說:「按照一個模板整的,並不能區分開來。」更有網友索性說:「事實證明,你們的區分方法並沒有甚麼茶葉蛋用。」

不過,還是有網友努力地找出答案,並編寫成順口溜,串起這群女星:「張馨予不是那個演《集結號》的麼?那是張涵予;張涵予不是王思聰(中國巨富王健林之子)前女友麼?那是張予曦;張予曦不是王全安(內地著名導演)前妻麼?那是張雨綺;張雨綺不是SNH48(上海仿日本女子偶像團)的麼?那是張雨鑫;張雨鑫不是袁弘(內地男演員)女友麼?那是張歆藝;張歆藝不是那個EXO(南韓男子組合)的麼?那是張藝興。」

另一網友更具創意:「東邊來了個張予曦,西邊來了個張馨予,張予曦手裏牽着個張歆藝,張馨予身上背着個張藝興,背着張藝興的要用張藝興換牽着張歆藝的張予曦手着的張歆藝。」

還有人調侃起另一組姓名相近的明星:「張嘉佳、張艾嘉、張佳瑋、張家輝、張豐毅、張嘉譯、張嘉倪,哭暈在廁所。」被弄得一頭霧水?連樣子,甚至名字都沒有印象?還是那句:別那麼認真!

新浪微博



Z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