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网易跟贴

教师:你的孩子又考了全班第一
家长:谢谢……(递上红包)
教师:你在伤害我!
医生:好了,病人终于脱险了!
病人家属:谢谢,谢谢,这是一点小意思(递上红包)
医生:你在侮辱我!
政审人员:恭喜你,你的审批手续全办好了。
办事员:谢谢啊……(递上红包)
政审人员:你在藐视我!
交警:恭喜你啊,考试通过了。
考生:谢谢啊,这是……(递上红包)
交警:请你尊重我!
(现实,从下往上看)

网易新闻 春晚音响是否出了问题

      春晚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春晚音响是否出了问题依然是这两天微博热议的话题。

  王菲、王力宏、萨顶顶……一个个大腕在龙年春晚现场演唱后,被集体质疑水平失常。网络上随即爆出春晚音响团队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歌手发挥。从当晚直播也可以看到,刘欢刚刚演唱了一句,便立刻摘去一个耳麦,更是让人猜测春晚现场音响出现问题。昨晚,萨顶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龙年央视春晚我的万物生春晚版音频原唱原来是这个样子滴:视频:http://t.cn/z0FarCo音频:http://t.cn/z0FarCS专供萨迷收藏。"这段视频展现的音响效果与除夕当晚观众通过电视直播欣赏到的有天壤之别,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有关"龙年央视春晚音频团队失误导致歌曲类节目整体沦陷"的种种猜测和指责。

  "王菲背黑锅!春晚现场音频团队频频出问题,王菲是没开混音。王力宏和刘欢是没有返送,证据视频:刘欢演唱春晚大爱,戴耳麦和摘耳麦完全不是一首歌。刘老师第一时间就发现返送有问题,立即摘掉。"这是一名网名为"Steven孙越"的网友发布的微博。他还写道:"受害者是所有演唱类的节目……","我甚至怀疑多年假唱,今年真唱,现场的这批音频团队已经不会现场调音了。"

  而对于很多观众认为今年王菲在春晚上的演唱有失水准,据现场人员爆料,央视导播车里忘记给歌手加混响了,因此除了现场观众,全球的电视观众听的都是歌手干涩的声音。

  其实,在央视春晚直播当晚,当王力宏的《龙的传人》播出后,便立刻有无数网友对其争论。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我彻底无语了!这就是春晚!王力宏给你们带去一亿元的广告收益!结果!《龙的传人》伴奏给放错了!力宏只有根据耳机返声来唱!现场乐队根本没有声音!就是清唱!直到快结束了音响师才给调试好!麦呢?更是糟糕!接触不良!好吧春晚!你赢得彻底!"BH-李飞:"春晚竟然把王力宏《龙的传人》伴奏给放错了。耳机伴奏里放的是萨顶顶的《万物生》"……"不过还好王力宏有巨星范儿,临场应变能力强,听着错误的伴奏,自己清唱把节目表演完了。"@DJ阿达:"龙的传人,前半段乐队声音压根就没出来,全靠老王一个人的声音在撑,老王还不时给主音吉他使眼色,不得不说这节目玩砸了,老王反应够快了!"去问:"刚看了下春晚@王力宏的视频,觉得好可惜,把春晚舞台当乐队现场,悲剧发生了,在舞台上因为耳机出问题根本听不到伴奏所以失调了……而且音响师也太不给力了……各种听不到啊。不过还是想赞一个,不断创新突破的力宏~可惜了这支乐队没有表现好。"MissSimpleLee:"被坑爹的春晚音控组给毁了,放错了伴奏,还有垃圾的音响设备,难为要弹着吉他,听着错误的伴奏,戴着出毛病的耳麦,盲唱……最后直接成了清唱。"

  网友@彼得鲁什卡的梦想评论道:"各位,想想我们给歌手录制节目的时候真唱提供了什么样的环境?要返送没返送,要调音不调音,混响瞎给,耳返没有!真唱没有效果,节目要求质量,用假唱。艺人一年要做多少节目,都这样被要求,现场经验当然没有,春晚上出状况,那是谁的错?至少不完全是歌手的错。相比之下,看看陈奕迅就知道为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