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风向一夜就变了:市场开始质疑iPhone 7销售前景_Apple iPhone_cnBeta.COM

风向一夜就变了:市场开始质疑iPhone 7销售前景_Apple iPhone_cnBeta.COM

风向一夜就变了:市场开始质疑iPhone 7销售前景

但是!仅过了半个月,市场风向突然就变了,不少人开始质疑iPhone7的销售前景,或许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德国调研公司GfK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iPhone7的销售情况可能比去年更低,调研数据覆盖了欧洲和亚洲,但并未包括美国。

该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周五最多跌了2.7%,收盘跌1.67%至112.7美元。

undefined

美国金融科技网站BI援引看过这份报告副本的人士称,报告提到与去年同期的iPhone 6s相比,iPhone 7销量同比下滑25%。

另据台湾电子媒体Digitimes周五早些时候的消息,苹果已经告知其芯片供应商,2017年一季度iPhone 7的芯片订单可能会较前一季度大跌约20%。

不少华尔街投行观点也偏悲观。华尔街见闻曾介绍过,瑞银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和Benjamin Wilson认为,2015年的iPhone用户中,44%会在2017年间通过焕新计划升级到iPhone7。拥有一部使用两年以上的iPhone的用户中,50-60%会在来年焕新到iPhone7。如此看来,iPhone7的未来销量可能还是不理想。

iPhone7 Plus使得2017年的iPhone7手机需求从8000万上升至8900万,这一数字好于iPhone 6s的8700万,但不及iPhone6的9300万。

摩根大通亦认为,四大美国运营商对iPhone6/6s免费换iPhone 7的免费升级服务的补贴将在10月结束,因此四季度iPhone美国市场销量将低于华尔街共识预期。

今年一季度,苹果财报显示iPhone销售同比下滑16%,营收跌13%为十三年来首跌。二季度iPhone销售同比继续下滑14.9%,营收同比下滑14.6%。

文 / 刘晓翠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广告]活动入口:

买美股,上老虎 - 超低佣金,每股只需1美分



Z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