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 20110807 - 免費運動 App  iPhone實咪偷懶

 

免費運動 App  iPhone實咪偷懶

2011年08月07日

我又重咗喇,下定決心減肥吧!要減得健康,除搵專人教導外,其實 iPhone App Store仲有數百款有關健康同運動嘅 App,好多都免費任 Download,有啲仲有埋體感偵測,實姿勢啱唔啱,唔到你偷懶。
記者:許福合
攝影:林栢鈞
Model: Boo@Pure Models

iPhone App 瘦身計劃

1.偵測姿勢節拍

放假嘅時候食得多,唔使擔心,只要有這個《 Fit for Rhythm》,就可以幫你挽回走樣嘅身材!打開 App,就會見水藍色加上可以選擇 4個 Q版健身教練,造型好有任天堂風格,每位教練負責唔同項目,分別有伸展運動、平衡感訓練、有氧運動、肌肉鍛煉等,分有不同難度等級,附有動畫教你玩,而且最特別係會利用 iPhone體感偵測,用來檢查動作是否正確,當 iPhone位置接近時,就會有聲音提示,仲會計住做咗幾多次,無得出貓!訓練項目一共有成 80種,免費版亦有 20種,玩完會計埋消耗多少卡路里。若果能堅持三個項目做足 7天,就能得到 5分獎償,儲到 100分就有機會打開完整版功能。

1.

1.

■訓練時須手持 iPhone,可感應動作次數。

■訓練時須手持 iPhone,可感應動作次數。

■每個項目都有不同難度及等級。

■每個項目都有不同難度及等級。

■完成後仲會話你知消耗多少卡路里。

■完成後仲會話你知消耗多少卡路里。

■用《 Fit for Rhythm》鍛煉,身材當然 Fit!

■用《 Fit for Rhythm》鍛煉,身材當然 Fit!

2.真人播片操體能

覺得《 Fit for Rhythm iPhone》太兒戲似遊戲?不妨留意運動品牌 Nike推出嘅健身 App《 Nike Training Club》,主要針對瘦身及體能訓練,當中更搵來多個專業女健身教練作示範。 App本身就已經佔 488MB,以 iPhone App來講認真誇張,亦足見內容落足料!訓練項目會分為不同方向,如減重、追求曲線,體能等,當中亦分為不同強度及等級,可視乎個人要求設定訓練計劃。運動時仲可以打開音樂,配合音樂節奏,據講效果會更好㖭。

2.

2.

■部份項目須配合器材練習。

■部份項目須配合器材練習。

■有專人健身教練示範,睇片學健身!

■有專人健身教練示範,睇片學健身!

■訓練內容會分為不同嘅訓練方向、強度及等級。

■訓練內容會分為不同嘅訓練方向、強度及等級。

3.體驗瑜伽 250式

想感受瑜伽又唔想花錢?可以試吓用這個《 YOGA Free: 250 Poses& Yoga Classes》,預設多達 250個瑜伽動作,分別會以暖身、基本、進階作分類。初學者建議選擇 Quick Recipes,會預先設定好合適嘅課程,熟習之後可再按需要增加動作。開始上堂時,會有真人示範,部份更會附有影片,亦有聲音指導動作要求,按右上角音樂鍵,可以加入音樂聽住做瑜伽。做運動最怕就係不能堅持,附有日曆功能,每完成一個課程,就會在日曆上以小花作記錄,有無偷懶一目了然。

放大圖片

3.

3.

■收錄有 250個瑜伽動作,可讓新手體驗瑜伽滋味。

■收錄有 250個瑜伽動作,可讓新手體驗瑜伽滋味。

4.跑步有 fb朋友打氣

4.

4.

好多人愛跑步,不用約朋友,隨時可出發,不過,想知道跑咗幾多,跑咗幾耐,咁就要用《 Nike+ GPS》!此 App毋須使用外置感應器,主要以 GPS測量,首次開啟時,記得在個人資料中輸入身高體重等資料,因為 App會根據 GPS,加上跑步速度及距離等資料,得出消耗卡路里。比較有趣嘅係,可以設定將開跑訊息分享到 facebook,若有朋友回應的話,跑步中途就會聽到加油聲,亦可設定路程提醒,可以知道跑咗幾遠!最後當然唔少得一邊跑一邊聽歌嘅功能,跑步絕對唔悶!

■每當 fb朋友回應,會即時化作打氣聲,好正!

■每當 fb朋友回應,會即時化作打氣聲,好正!

■不用放感應器進跑鞋,以 GPS測量距離速度。

■不用放感應器進跑鞋,以 GPS測量距離速度。

5.單車咪錶計距離

騎單車亦係相當受歡迎運動之一,健身減肥皆有效果。先在《 iMapMyRide》免費登記成會員,開啟新路程後,再按 Start,介面上會有顯示行駛路程距離,亦可見到平均及現時速度,感覺就好似揸緊車睇咪錶一樣!另外,仲可以隨時轉去地圖 Mode,從 Google Map地圖看到路程資料。此 App好用之處,係可以將記錄與 MapMyRide.com網站同步,將自己威水戰績分享到 twitter、 Blog或電郵,與朋友分享。

5.

5.

■愛騎單車的話,出發前記得先將《 iMapMyRide》設定作記錄。

■愛騎單車的話,出發前記得先將《 iMapMyRide》設定作記錄。

蘋果日報 - 20110807 - 免費運動 App  iPhone實咪偷懶

泰艺术家用旧零件自制怪兽电单车 霸气十足(图)-时事瞭望-亚太-国际频道-中工网

 

泰艺术家用旧零件自制怪兽电单车 霸气十足(图)

http://www.workercn.cn2011/7/29 10:3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这辆电单车是利用废旧零件组装成的,有型有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9日报道,科幻电影经常出现一些天马行空、样子稀奇古怪的车辆,令人不禁想据为己有。近日,泰国曼谷一位艺术家利用其工场里的零配件,创作了一辆栩栩如生的怪兽电单车(见图),恍如从电影中来到现实世界。

  据报道,该名艺术家把旧汽车和单车的部件循环再利用,创造出这辆看似怪物的电单车,就如科幻电影里的“恶魔”。

  这辆车可不仅仅是个摆设,它的厉害之处是,不但外形夸张,更能在马路上风驰电掣,非常“拉风”。

  据悉,该名艺术家在泰国共拥有4家店铺,并会把自己的“作品”车出口至世界各地,受到许多追求新奇事物的客户欢迎。

泰艺术家用旧零件自制怪兽电单车 霸气十足(图)-时事瞭望-亚太-国际频道-中工网

牛證八成被宰 莊閒通殺 - 新浪網 - 新聞

 

牛證八成被宰 莊閒通殺

2011-08-06

港股昨日大跌,散戶損失慘重,連牛熊證發行商亦損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港股昨日大跌近千點,牛證遭到集體「屠宰」,多達一百四十二隻牛證、約八成一街貨遭回收,投資者損失慘重。不過,牛熊證發行商在大跌市也受重創,由於港股大幅裂口低開逾九百點,發行商在回收牛證的得益無法抵銷在期指的巨額損失。有業內人士估計,全港牛熊證發行商的整體虧損超過六千萬元。

近年股市炒風旺盛,牛熊證也大行其道,截至本周四大跌市前,牛證總街貨達五十七億一千多萬份,熊證也有八億五千多萬份。

牛證街貨較多,主要是投資者憧憬美國調高發債上限之後,環球股市有機會見底反彈,回收價在二一五○○點附近的高槓桿恒指牛證最受歡迎。豈料港股昨天一開市便裂口下跌九百多點,牛證投資者差不多「全軍覆沒」,約八成一牛證街貨遭回收,相當於大約四十六億份。

不過,發行牛熊證就如一把兩刃刀,既傷己亦傷人。就以恒指牛證為例,在牛證掛牌之日,發行商要同時持有期指好倉來對沖風險。即是說,如果港股大升,發行商要利用期指好倉的盈利,來抵銷牛證價格上升的損失。相反,恒指下跌,牛證遭回收,發行商便要平期指好倉。

港股昨天跌勢過急,發行商趕不及平期指好倉便會損手。

渣打認股證銷售董事翁世權表示,以保守估計,全港的牛熊證發行商,在昨天一役損失超過六千萬元。法興證券衍生工具部董事李錦亦認為,發行商在牛熊證市場有損失,但像昨天般的大跌市,並不是經常出現,因此發行商有能力承擔這些虧損。

近年牛熊證市場競爭激烈,回收價與結算價之間的差價,由以往的五百點縮窄至現時的二百點。差價愈小,發行商面對的風險愈大,即是愈易因股市大幅波動而損手。法巴上市衍生產品部主管郭小菱表示,假如股市持續大上大落,下周發行新的牛熊證之時將會考慮擴闊差價。

至於窩輪市場方面,港交所表示,並沒有發行商引用「快速市場」條款暫停開價,市場運作正常。窩輪上市文件通常訂明,假若股市大幅波動,發行商有權暫停提供開價服務。

雖然如此,有市場人士表示,昨天早段發行商將買賣差價大幅拉闊,個別窩輪差價較平常大十倍,窩輪投資者止蝕要面對巨大虧損,撈底的成本亦大增,在昨天開市後的首一小時交易,窩輪市場交投異常淡靜。

牛證八成被宰 莊閒通殺 - 新浪網 - 新聞

媒體:郭美美專訪很像紅會公關 - 快訊-文匯網

 

媒體:郭美美專訪很像紅會公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07] 我要評論 (9)
【文匯網訊】據廣州日報報道,近日,郭美美母女做客寧夏衛視,接受郎鹹平獨家專訪。郭美美表示,在微博認證「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行為只是出於「愛慕虛榮、攀比的心理」,擁有的一輛名車與一個愛馬仕包均是乾爸王軍私人贈予,與紅會無關(8月4日《北京晨報》)。

專訪中,郭美美的母親郭登峰意外成為最大亮點。「1990年、炒股、幾萬塊、幾個月、幾百萬」,按照郭登峰的敘述,她簡直就是一個堪比巴菲特的股神。深交所是1991年4月3日才正式開市,如果當時就賺了百萬,能不轟動股壇,成為風雲人物嗎?

王軍到底是什麼人,財富到底是哪裡來的,王軍和郭美美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郭登峰到底有多神奇,隨著這一專訪,更多的疑問產生出來。一直想不通,郭美美為什麼要做這個專訪?難道先前沒有想過,欲蓋彌彰的專訪會引發更多的質疑嗎?專訪從頭到尾,其實傳遞的是一個意思,那就是郭美美與紅會無關,王軍沒有從紅會賺錢。這明擺著是幫紅十字會說話。

深圳紅十字會副會長稱,郭美美事件後收到的社會捐款僅有一百元;佛山紅十字會公佈的資金收支情況也顯示,在郭美美事件後再未收到任何捐款。這說明,郭美美事件後,紅十字會面臨著嚴重的信任危機。如果不能走出去,信任危機將演變成實實在在的生存危機。這一情境下,很難不讓人懷疑,郭美美專訪極像是紅會的一次公關。要知道,對於紅會來說,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只有做得好才能取信於民。

媒體:郭美美專訪很像紅會公關 - 快訊-文匯網

蘋果日報 - 20110810 - 車廂熱辣辣 開門 5次降 6℃

 

車廂熱辣辣 開門 5次降 6℃

2011年08月10日

正值炎夏,無論多名貴的 Supercar,在熾熱陽光下鑽入車廂,迎面而至是熱騰騰的熱氣,簡直令人窒息,如果可短時間為車廂降溫,相信絕大部份人都願意一試!近期網上流傳一條極速降溫片段,不用任何道具,只需 10秒就可以令車廂降溫 8℃,係咪咁厲害?今次親身測試之餘,仲搵埋專家講吓呢個方法係咪 Work!
記者:趙慧敏
攝影:楊錦文
Model: Annie.G@GME

車廂熱辣辣 開門 5次即降 6℃

騎呢降溫大鬥法

放大圖片

■大熱天時將車泊在戶外,鑽入車廂都係件苦事。<br />

■大熱天時將車泊在戶外,鑽入車廂都係件苦事。

今日測試的開閂車門降溫法雖然簡單快速,不過人哋睇起嚟可能有啲笨,甚至以為你係儍,不過如果真係行得通,咪理人哋點睇,最緊要架車降到溫就最好。除了呢個方法,我哋都揀咗啲網上流傳的降溫法試一試,香港專上教育學院(柴灣)應用科學系講師莫偉權博士,仲會解構呢啲方法係咪行得通!

測試 1 開閂車門

■連續開閂司機位車門 5次,就可將車廂內熱空氣逼出。

■連續開閂司機位車門 5次,就可將車廂內熱空氣逼出。

上車前先打開前座乘客位的車門玻璃窗,但記得閂埋車門,然後將司機位的車門(玻璃窗關上),連續開閂 5次。測試當日,將軍澳區溫度攝氏 35度,不過架車經過數小時暴曬,車廂內溫度高達攝氏 44.2度,我們將溫度計放入車廂內,跟足方法照做,連開 5次車門後,即時檢查溫度計,發現溫度降至攝氏 37.8度。再來真人測試,發現車廂悶熱感亦稍覺減輕。

■拍門前車廂溫度達攝氏 44.2度。<br />

■拍門前車廂溫度達攝氏 44.2度。

■測試後溫度降至攝氏 37.8度。

■測試後溫度降至攝氏 37.8度。

莫博士意見:方法可行!因為高溫下令車廂充斥熱空氣,開門的作用是利用壓力將車廂內的熱空氣逼走,不過唔係硬性規定拍 5次,原則上車門開得越多會帶來越大壓力,車廂內越多熱氣被逼走;不過如果開車門太多,隨時車廂未降溫,已經令自己冒出一身臭汗!

方便度:
工具:
成功率:

測試 2 噴灑稀釋酒精

放大圖片

■用稀釋酒精噴向車廂可帶走熱氣。<br />

■用稀釋酒精噴向車廂可帶走熱氣。

以清水稀釋酒精噴灑車廂,令熱氣隨水氣帶走。實際測試後,灑水前後溫度相若;不過親身進入車廂,有少許凉快感覺。

■用清水稀釋酒精可降溫。

■用清水稀釋酒精可降溫。

12345678910

莫博士意見:此方法最科學化,因為酒精混和清水後噴向車廂,熱空氣連液體狀的稀釋酒精,轉變為氣體將熱氣帶走,原則上用水噴向車廂都可以有同樣效果,但酒精可自行揮發,而水會弄濕車廂造成水迹。不過莫博士提醒車主,千祈唔好將酒精長時間放在車廂,因酒精在密封環境洩漏,遇上火種可能造成危險!

方便度:
工具:酒精、清水、噴水壺
成功率:

測試 3 放入冷凍劑

將冰塊或冷凍劑放在車廂,產生的冷空氣令車廂降溫。記者以兩塊雪至冰凍的冷凍劑放入冰桶測試,發現一段時間後車廂依然侷促。

專家意見:僅以兩塊冷凍劑的冰冷效果不足以令車廂降溫,最有效是用效果較持久的乾冰;不過要小心乾冰揮發時會產生二氧化碳,在密封的車廂內,可能導致二氧化碳中毒,所以不建議使用,或者以水製的冰塊代替。

方便度:
工具:冰桶、冰塊
成功率:

同場測試 車冚煎蛋

成日聽人講架車熱到可以煎蛋,究竟係咪真係得?既然天氣熱到跳舞,就試吓得唔得先?

■接近 50℃的高溫頭&#20890;,亦未能將雞蛋煎熟。

■接近 50℃的高溫頭冚,亦未能將雞蛋煎熟。

■熱到爆錶都未能將蛋煎熟。

■熱到爆錶都未能將蛋煎熟。

記者在攝氏 35度的高溫下將架黑色車放在陽光下暴曬 3小時,車冚溫度接近攝氏 50度,連測試的溫度計亦爆錶,心諗隻蛋仲唔煎得熟!不過先後試了兩三次,雞蛋放上車冚,蛋白已迅速流走,未能凝固,究竟點解會失敗?
專家話要煎熟蛋至少要攝氏 60至 70度高溫,車冚一般不會達至此溫度,除非蛋放上平面的車冚上,由它被熱氣焗熟,成功機會會較高。原來要喺車身煎蛋,都唔係件易事。

蘋果日報 - 20110810 - 車廂熱辣辣 開門 5次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