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一VPN代理,轻易翻越GFW

原文:http://www.lanc.me/makemoney/1709.html


市面上很多VPN代理软件,很多都打着免费VPN的旗号到处蒙骗大众,免费VPN代理不是有时间限制就是有流量限制,真正免费的少之又少。

Lanc发布过Free door的免费代理工具,虽然是免费,可以翻墙,但是开启后就不能访问国内的网站或者起到加速作用,对于有些站长来说还是很不方便的。

今天推荐另一个VPN代理工具,它不免费,但它稳定好用,Lanc购买使用过。注册账号后即有免费200M的流量使用,使用满意后,可以购买不限时间和流量的套餐。这个VPN代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多国家选择(日本、国内、北美、韩国、香港、英国、德国、法国等等),并且连接程序不需要安装。

因为多国家选择,基本上连接后,对于给GFW禁止的国外网站毫无压力,另外网上下载、浏览、游戏的速度明显加快。

下面是它的套餐情况,不妨先试用试用再作决定吧!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兰西免费资源

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lanc.me/makemoney/1709.html

你可能还喜欢以下文章:
请为我们投票: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2/best-blog-2012/。点击https://mycdt4.info/chinese/,穿墙访问《中国数字时代》。《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Bún 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