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ZumoDrive 云端储存

今天无意的找到ZumoDrive这个云端储存,貌似很好用。
经过学习使用,获得多一个Giga容量,也算有趣。




Posted by Picasa

2010-12-07 星期二 买了Blogspot应用

几经挣扎,昨天还是把Blogspot买下来,两欧元多一点,算是减价了。用了一下,觉得物有所值。一来不要伏在电脑前面写博客,二来拼音搞不定,还可以在Ipad上面用手写输入呀。


-- 发送自我的 iPad

2010-12-06 还是老二

R 与 R 35结婚周年,今天来HLG吃饭庆祝,定了两只龙虾。Makro买来要33欧元。12点多到餐馆,下午五点多我们吃晚饭的时候才走。233欧元作240欧元。他们喝了一瓶香槟,两瓶红酒,L'Hermitage de Chasse-Spleen 和 Les Fiefs de Lagrange,我送了瓶Haut-Médoc,临走还送了瓶Mouton-Cadet magnum给他们。
今天生意还行,晚上八时还算忙了一阵,没有JP帮忙,一定累死。

凌晨七时给别墅的警报电话惊醒,到晚上还是不知道什么回事。托JP回家路过时看一眼,不出意料她忘了。

明天不想给老二介绍的油漆工去开工,但打电话没人接,短讯也没回复,只好明天八时再打电话。

这几天还一直想老二那天的言论。想到了两点,第一就是他没有尊重我,潜意识高高在上,觉得自己想到的都是对的;第二就是太重视外人的看法,人家说HLG菜不好吃就是我们烧的菜不好吃;人家对我有意见就是我做得不对。辩解一下就说我象老大一样喜欢顶嘴。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说过我象老五,老七怎么的。我就不明白他怎么能以为我是他们那个层次呢。

他也不想想,撇开医学这个专门领域,我被他看作无知之外,我哪一样不是学有所成?既然别的我能有见识,哪为什么意见一有分歧就是我错呢?

老九说他有一百万欧元,一早就买了十厘的债券,老二就信个十足,说他叻仔,没有丝毫怀疑。非常可笑。



-- 发送自我的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