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 当事人律师:养小三是编造_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_商都新闻

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 当事人律师:养小三是编造

简述: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当事人丘挺的律师发来声明称,目前二人离婚案件正在审理中;网传他包养小三等内容皆是虚假信息5月30日,一则"中央美院教授妻子欲跳楼,称丈夫与多名女子出轨"的帖子在网上疯传。据了解,……

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

当事人丘挺的律师发来声明称,目前二人离婚案件正在审理中;网传他包养小三等内容皆是虚假信息

5月30日,一则"中央美院教授妻子欲跳楼,称丈夫与多名女子出轨"的帖子在网上疯传。据了解,欲跳楼的女子名叫"邱红艳",是中央美院副教授丘挺的妻子,在被曝光的"遗书"中,邱红艳称丘挺多次出轨,网上还传有"捉奸"视频、丘挺包小三等内容。

丘挺律师向羊城晚报记者发来声明称,2013年初丘挺已第四次起诉离婚,目前法院仍在审理中。网传丘挺包养小三等内容皆是虚假信息,丘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丘挺是否存在违反夫妻忠实义务的情形,法院会依法审理作出裁判。

中央美院内,一名女子欲跳楼(网图)

央美教授玩弄女生妻跳楼 妻子曾花钱供他读书

邱红艳的遗书(网图)

网曝:外遇对象包括学生

5月30日,网友"@等你回家11"在微博上爆料称:"中央美术学院有人跳楼,还有遗书,是我们学校的丘挺教授的老婆啊!"昨日,该微博已经被转发数千次。

该微博还附有一张打印的遗书,落款是"邱红艳"。遗书称,丘挺从2000年以来多次出轨,外遇对象包括丘挺的学生。丘挺2007年跟谢姓女子好上后,给谢某买了价值千万的别墅,但却不给邱红艳和儿子生活费,邱红艳只好借钱给儿子交学费。遗书还指称丘挺转移家里的财产、霸占邱红艳的财产。记者在多个网站也发现了"丘挺包小三被捉奸"视频、"丘挺跟小三公然同居"等内容。

据中国警察网报道,5月30日,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将轻生女子成功救下并带回派出所。经证实,该女子为中央美院副教授丘挺的妻子。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花家地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但民警表示不便透露相关信息。

据中央美院官方网站介绍,丘挺为副教授,1971年1月生于广东汕尾陆河,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

律师:丘挺已四次起诉离婚

昨晚,丘挺的律师向记者发来声明称,因夫妻感情破裂,丘挺于2008年即开始起诉邱红艳离婚,但法院三次均判决不准离婚。2013年初丘挺第四次起诉离婚,目前法院仍在审理之中。2013年5月原告丘挺发现网络上相继出现了编造丘挺包养小三等虚假事实的相关信息,经丘挺三次申请,法庭于2013年5月23日开庭时对被告邱红艳在网上发帖的行为进行了训诫,并责令其在诉讼期间停止发帖对丘挺进行人身攻击的行为,并且要求当晚将已发布的帖子删除。声明称,邱红艳虽然当庭答应,但并未付诸实际行动。

律师声明还称,丘挺是否存在违反夫妻忠实义务的情形,法院会依法审理作出裁判。

声明表示,新浪微博中"丘挺包小三"、"我跟丘挺的那点事"、网络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丘挺:能搞到女人是我的本事!》等内容均属虚假信息,丘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原标题:因疑丈夫多次出轨 教授妻子留遗书欲跳楼

羊城晚报记者孟庆利

[编辑:sujuan] 手机看商都


发自我的 iPad

蘋機會:BeoLab首套家庭影院 妙聲生花 - 20130619 - 蘋果日報

 

BeoLab14 $36,300

影音品牌B&O彷彿已成美感與品味的代名詞,多件經典產品早被永久收藏紐約現代博物館!新作BeoLab14以盛放花朵為概念,簡約小巧又美觀,卻能轟出攝人環迴靚聲,再加兩款同樣設計、音色並重的耳機,視覺聽覺同時享受。
記者:韓繼聰
攝影:劉永發
模特兒:Rain Lee@Pure Models

BeoLab14 三萬入門級

好多人將着眼點放在外觀上,對擁有優質音色的BeoLab14是有點不公平!但無奈設計實在出色,齋看外表已令人垂涎。衞星喇叭以花作設計概念,以陽極氧化鋁材打造「花瓣」的時尚外形,而「花心」更備多款顏色的喇叭罩供選擇,有如各色花卉。圓錐形的重低音喇叭亦同樣簡約,沒多餘線條的白色機身,感覺型格,視覺上亦更易融入家居任何環境。
「內在美」亦不容忽視,重低音喇叭內置了供衞星喇叭用的5個140瓦,及一個280瓦重低音,一共6個D類放大器,音效表現相當有力。而8吋的重低音及2.5吋的中高音單元,音質亦相當出色,現場試看《X-Men:First Class》,環迴聲效表現子彈橫飛一幕,位置感非常準確兼具空間感,完全感覺到每粒子彈從後至前飛過,而飛彈一幕亦相當澎湃震撼!值得一提的是BeoLab14內建了適應性低頻技術,可自動調整低頻輸出,確保音質同時保護喇叭。雖然3萬多元的身價不能說是便宜,但BeoLab14卻是B&O第一套完整環迴喇叭系統,對一向要逐對配搭的B&O喇叭來說已屬「抵玩」。

■試看電影,方向感、空間感、力量都有上佳表現。
■重低音喇叭賣相似花瓶嗎?
■2.5吋中高音單元的音質相當好。

■亦可按用家需要設置於天花或其他地方。
■提供多款顏色的喇叭罩選擇。

■頭帶內側經特別設計,配戴舒適。

H6超軟羊皮 超強低音

過頭式設計的BeoPlay H6,外觀具傳統感覺,耳罩以超軟熟的新西蘭羊仔皮打造,佩戴非常貼耳舒適,隔音力亦一流。40mm釹磁鐵單元,中高音表現不俗,加上獨特的內置低音埠設計,低音更是超強,均勻有力,用來聽Rock、Band Sound、Hip-Pop等低音澎湃音樂尤為出色。特別一提,耳機左右均可插線,適合不同使用習慣之餘,更可外接另一耳機分享音樂,非常實用。

BeoPlay H6 $3,500
■H6設計不算特別,卻有一份典雅氣質。

■頭帶外側以牛皮製作,加強耐用度。
■H6備有全黑及銀啡兩色,全黑型格,銀啡典雅。

H3一體鋁製 戴得穩

另一款BeoPlay H3則玩輕便入耳式設計,特別的外形設計,配合了耳骨和耳孔的位置,入耳深度固定適中之餘,亦非常穩陣舒適,即使大動作活動都不易移位或脫落。一體式鋁製機身及10.8mm單元,聲音清脆,加上特設的新型微型低音埠和26個氣孔,以小型的機身仍能做到出眾的低音反射,聽一般Pop Music絕對遊刃有餘。

BeoPlay H3 $2,200
■H3備有黑、銀、紅,三色選擇。

■線控為i系機而設,用於Android則只能接聽電話。

查詢:B&O(28821782)

蘋機會:BeoLab首套家庭影院 妙聲生花 - 20130619 -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