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分享] 网购

网购

几年前,我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一个淘宝店,但我一直不会在淘宝上购物,之前朋友帮助设置了淘宝的账号和支付宝,由于没有购物经历,很快,帐号和密码都忘了。当有一天我打算在淘宝上购物时,发现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所以,我可能是唯一一个在淘宝上开店却不会在上面购物的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搬着一台几十斤重的台式机跑到淘宝在北京的办公室,找到淘宝工作的一个朋友,希望能彻底解决我不会购物的问题。朋友找了一位技术支持,整个下午,他们为了我的帐号密码来回折腾,终于,我彻底搞明白了。我把淘宝、支付宝的密码用户名整整齐齐写在一个小本子上。回家后,上网,打算买点什么东西。可是在网上翻腾了半天,没找到真想买的东西。就放弃了。

但这一放弃就是一年。当我再次打算在淘宝上购物时,却发现那个小本本找不到了。所以密码、用户名也记不清楚了。但我凭着一些最基本的操作,还是找回了一部分。

于是,我咨询淘宝的那个朋友,基本事实如下:我有俩淘宝账号,第一个关联了支付宝,另一个没有。第一个没有绑定手机,第二个绑定了。第一个淘宝帐号密码都忘了,第二个淘宝用户名密码都记得但支付宝账号密码都忘了,却绑定了手机。请问我怎么在淘宝购物?朋友说:你是京东派来捣乱的。

现在我要在淘宝上购物,只能托朋友。估计这辈子只要有朋友会在网上购物,我就学不会。就像有了搜索引擎之后,人们再也不学习了一样。


源地址:
http://www.wangxiaofeng.net/?p=8726
(来自鲜果联播)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