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貨櫃車撼跑車兩死

蘋果日報- 貨櫃車撼跑車兩死

貨櫃車撼跑車兩死

【本報訊】大埔公路沙田嶺段昨晚發生兩死嚴重車禍,一輛本田TYPE-R跑車駛至徑口路附近,與一輛40呎貨櫃車相撞,跑車嚴重毀爛,一半車身被壓扁。車上兩名男子慘死,警方初步懷疑跑車越線肇禍。


■涉事跑車一半車身幾乎被壓扁,司機及乘客死亡。溫文學攝

疑失控越線

死者是跑車司機余駿恩(33歲)及乘客馮運發(27歲),兩人均為客貨車司機,是工友關係。他們被救出時已死亡,兩具遺體由帳篷遮蓋放在路旁。余已婚育有兩女,與家人同住沙田碩門邨,父母及胞弟接報趕到現場,目睹慘況相擁痛哭;馮亦已婚,家住深水埗元州邨,疑當時由余駕車送馮回家,馮的胞兄去年12月25日因婚變,在元朗八鄉任職的車房吊頸,馮當日接到兄長的尋死短訊後,曾四出搜尋,但一日後才得知兄長在車房自殺。


死者余駿恩


死者馮運發

肇事本田思域TYPE-R跑車,1998C.C.,2007年出廠,由余2013年以約24.6萬元購入。昨晚約8時,余駕該跑車載着馮沿大埔公路出九龍,至沙田嶺段近徑口路附近,跑車疑失控越線,遭正沿反方向落斜的40呎貨櫃車迎頭狂撼左邊車身,跑車一半車身幾乎被壓扁,車門飛脫,余及馮浴血車廂。消防員到場救出兩人,惟雙雙證實死亡。

受意外影響,現場來回行車線一度全線封閉。出事路段並非交通黑點,但整段路因無中間石壆阻隔,倘掟彎時失控容易衝過對面線,屬高危路段。

■記者溫文學

上一則: 口說不撤資 動作卻很誠實

下一則: Page One遭多間公司入稟追數   發行商停供應 部份新書缺貨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