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人到無票腿自露 - 曾志豪

蘋果日報- 人到無票腿自露 - 曾志豪

人到無票腿自露 - 曾志豪

這應該是今屆特首跑馬仔,最有代表性的一幕。歷史將會記住這一「露」,如果歷史沒有作嘔。

一個縱橫政壇半生、勇猛剛烈、精忠報國的女中豪傑,竟然盡地一煲,毫無預警的忽然一露,把一條腿擺上枱,就為了告訴主持:我全身都襯了藍色,連對鞋都係。

有記者從側面角度拍攝了葉太施展裙裏腳上枱的一剎那,清楚可見,葉太當日是穿了一條裙子,抬腿的動作,令她險些走光。

這種走光露肉博出鏡博版面的做法,一向都是娛圈𡃁模肉女的專利,誰能想到堂堂葉太,也會走這種嘩眾取寵的路線。

因為走投無路。因為選舉形勢危急。因為好勝心太強。

當日主持陳志雲問道,林鄭之前除下了眼鏡,葉太你無眼鏡,那麼可以除甚麼?

老老實實,問一個女人「你有咩可以除」,帶有強烈的性暗示,絕非等閒人能出口;如果不是選舉乞票期間,葉太聽到分分鐘大發雷霆拍枱而去。但選舉使人謙卑嘛,如果林鄭是官到無求膽自大,葉太便是人到無票腿自露。

為了選舉工程,不惜一切,幾大就幾大,葉太那天擺上枱的不是一條腿,而是自己的半世形象,全部籌碼放上枱晒冷!

葉太當然知道形勢不妙,泛民正路不會畀票,建制票先讓林鄭吸納大半,手指漏出的也應該是鬍鬚曾接手,到自己手上的也就寥寥無幾。

傳媒也很功利,只是圍繞大熱門而造勢,葉太屬於輸在起跑線的一群,如果正路的宣傳政綱,例如強積金對沖的提議,很難得到大篇幅的報導。

演員宣傳新戲,最吸睛的不是講劇情,而是自爆緋聞/不和/走光/撞鬼/露肉/過夜問價;想不到政壇也淪落至此,林鄭的廁紙,葉太的肉腿,俱和政綱無關,竟偏偏成為今屆選舉的主軸。

上一則: 勿改別人變自己 - 鄧達智

下一則: 難吃就不吃啦 - 李碧華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