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戲臺上拚刀 - 古德明 | 2017-10-16 | | 蘋果日報

戲臺上拚刀 - 古德明 | 2017-10-16 | | 蘋果日報

戲臺上拚刀 - 古德明

紅色律師何君堯去年競逐立法會議席,冒認是英國、新加坡執業律師,最近被陸續揭發,市民范國威根據選舉條例,向廉政公署舉報,公署據說立案調查。這叫做戲臺上拚刀,不必當真。何君堯將安然無事,可以預卜。
請看中共政協委員湯顯明。他當年任廉政專員,用公帑送禮自奉,貪欲無藝,連在朝派立法會議員都不得不譴責。但是,律政司經過四年精心調查,終於想到「法庭不可能判罪」,宣布了事,同時循例補上一句:「不起訴湯顯明,沒有政治原因。」
又二零一五年區議會選舉,大白田區在朝派郭芙蓉當選,但其選民有些竟然居住另一區。據《蘋果日報》記者調查,郭芙蓉選舉之前不斷向該區居民送禮,哄他們簽名更改報與當局的住址,成為大白田區選民。《蘋果日報》大幅報道了調查所得。廉政專員白韞六處事沒有政治計算。郭芙蓉於是優哉悠哉,安坐議席至今。
還有中共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他任香港行政長官期間,秘密收下澳洲財團UGL五千萬元,二零一四年東窗事發,有市民向廉政公署舉報,公署據說也立案調查,直查到海枯石爛,了無消息。難怪何君堯對范國威舉報事,絲毫不放心上,還帶點不屑語氣說:「不要緊。廉政公署隨時都可以調查。」他只是沒有說:公署還可以查到石爛海枯,而且沒有政治原因。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