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三星称须改进产品应对iPad 2挑战(图)_科技_腾讯网

 

星称须改进产品应对iPad 2挑战(图)

2011年03月04日23:27腾讯科技[微博]清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称须改进产品应对iPad 2挑战(图)

苹果CEO展示iPad 2平板电脑(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周五承认,苹果推出更薄、更便宜的iPad 2平板电脑,使得三星在与苹果的竞争中面临更大困难。不过,三星也同时表示必须对自己产品中一些不合适部分进行改进,以应对iPad 2的挑战。

苹果本周发布了iPad 2平板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称,与上一代产品相比,iPad 2更薄。iPad 2的厚度为8.8毫米,只有第一代iPad的三分之一厚,也比三星上月推出的Galaxy平板电脑薄,Galaxy平板电脑的厚度为10.9毫米。

三星移动业务部执行副总裁Lee Don-Joo说:“我们必须对产品中一些不合适的地方进行改进。苹果的平板电脑已经非常薄了。”此外,苹果平板电脑的价格也具有竞争优势。如果不与移动运营商签订为期2年的使用协议,三星推出的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售价约为900美元,而价格最低一款iPad 2的售价仅为499美元。三星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其最新10.1英寸平板电脑的价格。不过,Lee向韩国媒体透露说:“这款10英寸平板电脑的价格要高于7英寸平板电脑,但基于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必须慎重考虑这一问题。”

去年10月以来,三星售出了200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而从去年4月至12月,苹果售出了1500万台iPad平板电脑。

自苹果去年推出iPad平板电脑以来,竞争对手们一直在努力把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推向市场。平板电脑可以用来上网冲浪,阅读电子书和观看视频等。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达5500万台。

三星称须改进产品应对iPad 2挑战(图)_科技_腾讯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