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生活趣事

插座墙,创意家居有点疯狂的插座墙(1张图片)

--生活趣事--

有人清明前去祭祀店买祭品,看到居然还有纸糊的IPHONE 4S,问:清明烧苹果手机怕老祖先不会用啊。祭祀店老板白了一眼,说:乔布斯已经下去教了,你还瞎操心什么呀? 老板停顿了下,补充道:明天上坟烧苹果4s的别忘了烧充电器,小心回来找你要就不好了,回来要是小事,叫你送过去就麻烦了……

***** *****

学校辩论赛上。 正方辩题:人为他人而活。 反方辩题:人为自己而活。 反方提问正方:"对方辩友既然是为了他人而活,那你能给我买个肉夹馍么?" 正方:"……能。" 反方:"那你别比赛了,现在就去买吧。" 正方:"……"

***** *****

我一朋友在联通实习,一天,一老头走近来,劈头盖脸就来句"给我办张移动卡,好吧?"然后我那朋友头也不抬的就来句:"师傅,有人来砸场子!"~

***** *****

大学时我一哥们儿在校园里遇一美女,一见钟情,每天就魂不守舍的。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饭时,那美女正从身边路过,我哥们儿顿时拉着我紧跟在后,见那美女进了一面馆,于是我们也坐了进去。我劝我哥们:"都大四了,抓紧哪~"于是他鼓足勇气,走上前去,憋红了脸问道:"同学你叫什么?"那美女楞楞地看着我哥们儿:"我叫牛肉面。"哥们儿当时就傻了,我旁边笑翻了.

***** *****

一个mm写道:"有一个男人。他不是你的男朋友,也不是你的暧昧对象。可你们亲密无间,毫无顾及。在所有人都不了解你的时候唯有他懂你。你们牵过手,一起看过电影。可你们从不接吻,也基本不说我爱你。我想这就是蓝颜知己吧。"
一兄弟留言到:"蓝个蛋啊!这tm不是你爸吗?"

--笑话精选--

问:同样是女的,为什么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难哄? 答:因为丈母娘已经上过一次当了。

***** *****

男:求你一件事。女:什么事?男:陪我演场戏。女:演什么?男:演我老婆。女:演多久?男:一辈子。六十年后,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剧终该多好。老头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么事?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吗?

***** *****

今天中午,沈阳一肯德基,隔壁桌一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孩,对面一位中国大姨保姆,只听小孩说"what"s going on",一看大姨迷茫的眼神,就是没听懂,回了句:你说什么玩硬?小孩弄了句标准东北话:你噶哈玩硬,我地上校鸡块,你绐整哪去了?这不是GC,大姨一拍脑袋:哎呀妈呀,发克,我给忘了,这就去买..

***** *****

一个富翁来到一家灯具城,他穿的很朴素!
他看到墙上挂着的一个灯很漂亮,就问服务员:"这个灯多少钱?"
服务员看了他一眼,没有答话,继续招待别的客户。
这是富翁拿起拐杖,对着灯就砸了下去,然后对服务员说:"现在我可以知道它多少钱了吧!"

***** *****

早上体检,需要抽血。
扎第一针的护士说我太胖,找不到血管。
扎第二针的护士说我皮太厚,扎不透。
扎第三针的护士说前两个护士是新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