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壹週刊 - 1164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2年06月28日

希望劉曉波不須像昂山素姬一樣等這麼久,才能來到奧斯陸。
—— 九一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昂山素姬終於出國領獎,諾獎委員會主席 Jagland(圖左)祝劉曉波好運。《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

看着我,我在微笑。若我感到害怕,你會知道;若我不害怕,你也毋須害怕。
—— 美國客機從賭城起飛,不久故障,搖擺急降,空姐安撫乘客。《 am730》
太監讀神學。
—— 林瑞麟辭官讀神學,觸發網友創作燈謎,謎底:無×得救。《 facebook》
去到我哋呢個年紀,係唔聽兩種人說話,就係老婆同醫生。
—— 傳聞患重病的蔡瀾拒聽醫生勸告戒酒。《大公報》
婊子立牌坊。
—— 北京出書談官德,網民頂之不順。《明報》
我守 NB(毒品調查科),自己又要食番毒品。
—— 警署警長莫錦強患上鼻咽癌第四期,服用嗎啡。《晴報》
光榮與夢想映照恥辱與絕望,最尖端的科技伴隨對人最無恥的踐踏,飛船上天而道德探底,大國崛起而萬民下跪,最好的時代就這樣遇上最壞的時代。
—— 女太空人隨神九升空,村婦被迫打胎。女網友寫給神九的信,道盡兩個女人命運對比是畸形國家的寫照。《星島日報》

壹週刊 - 1164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