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20331 - 替何俊仁撰爆冷感言

 

替何俊仁撰爆冷感言

2012年03月31日

有人在他報專欄聲稱,為梁振英站台是貪其大冷,力敲黑馬,才夠戲劇性和刺激。
三位候選人,連我家牛王頭都知,邊個會冷得過何俊仁?何俊仁自己一直說,沒可能選到,全世界沒有人反對,這樣的末世大冷腳,為什麼扒冷唔吼佢?
唐梁兩位,中央可以接受,這樣的屁話,聽過N次。我是硬頸派,曾經幻想過,「何超冷」會爆冷選到,拆全港風水佬招牌。我甚至替何超冷擬好當選感言:「各位,感謝你們熱爆的一票,讓我措手不及(語塞並含淚三十秒)。實不相瞞,我剛才投了白票,代表千二名選委以外的七百萬市民,抗議這場小圈子選舉。然而,這一刻,我當選,百感交集,莫名其妙。唯一肯定的是,明天不用去中旅社排隊申請,回鄉卡是肯定拿得到了。我向大家保證,像我這樣的冷門,是不可能肩負四大政治任務。官商勾結,必須斬纜;特區商機無限,誰做特首,撤資也是不必要的,瓦努阿圖冇豬骨粥食!我以人格承諾,不管我爸是不是李剛,中環價值在未來五年,會凌駕在西環核心之上。香港不能走漁農回頭路,香港要做紐倫港,迎戰未來。香港一定會有奇蹟,不用照鏡,反正我信了,我爆冷就是奇蹟之一!」

蘋果日報 - 20120331 - 替何俊仁撰爆冷感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