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兩地鐵男後悔爭位坐打摔角


兩地鐵男後悔爭位坐打摔角

廣州地鐵日前上演血腥爭位事件。一名年近70歲的老伯陳道才竟將一名28歲青年吳家輝咬至血肉模糊。兩人前晚現身講述經過,雖然對自己的不理智行為深感後悔,但雙方各執一詞,難定是非。


陳伯指當日他和青年在地鐵的「老弱孕婦」 車廂內,他對青年說:「我是老人,你現在坐在老人位置,應該讓座」,但對方卻挑釁道:「你打得贏我, 我就讓位給你」,並隨即站起來,一拳打到陳伯的鼻樑上。陳伯指自己中拳後,即反勒住青年的頸,扯住他的頭,並將青年壓在座位上。


目擊者則稱,當時是陳伯先打了青年一拳,對方立即還手,繼而雙方發生扭打。其間,陳伯還咬對方。青年則指當時車廂內還有空位,但陳伯一定要坐他的位置,且「出手很重」,還咬傷他的左耳。青年認為陳伯施襲是出於報復心理。南都網

@@@@@@@@@@@@@@@@@@@@@@@

於上月27日,在重慶南橋寺盤溪五支路路口,一名身穿黑衣的潑婦在街上一邊吃雞蛋,一邊把蛋殼隨手丟到地上。其間,一名掃地的清潔女工在旁。女工邊掃邊勸潑婦不要再將蛋殼丟到地上,但該名潑婦聽後竟說:「我就是要丟這裏,你作為環衞工,就是應該掃。」


清潔女工隨即反駁道,「那你在家也是這樣亂丟嗎?」潑婦聽後大怒,把未吃完的雞蛋使勁地往地上擲(紅圈示),並說:「快,給老子掃!」事件在網上曝光後,有網友紛紛譴責潑婦的行為,又指「這女的太混賬了。」「不尊重勞動者的人,我最看不起了。」重慶《龍華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