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果日�- ��花心父 「我好�我阿爸」

蘋果日報- 維護花心父 「我好愛我阿爸」
維護花心父 「我好愛我阿爸」

■葉明子(左三)五年前結婚時,葉晴晴(左二)亦有到北京當姊妹。

葉劍英家族顯赫,而Robynn葉晴晴出奇的低調,年初父親葉選廉的桃色新聞令她身份曝光。當時她維護父親稱家事事實不似傳聞:「我好愛我屋企人,好愛我阿爸,我同爸爸好close。我好愛我天上嘅媽媽。」

二奶趙欣瑜分600萬
坊間傳葉選廉與妻蘇丹丹之外還與別的女人生了幾個女兒,只有二奶趙欣瑜1993年為他生了兒子葉德中。蘇丹丹前年癌症去世後,趙2013年底暗示自己「二奶扶正」,不到一個月又突爆料自己2013年最後一日在香港申請辦理和葉選廉離婚手續,分得財產600萬元人民幣,並暗示有女星介入:「娛樂圈有人帶着孩子闖入我的家」。趙欣瑜歌手出身,活躍於京城高級俱樂部,與那英、王菲等名人明星很熟,據說她做了葉選廉二奶20多年,生活無憂,執着結婚是為兒子名字能寫入族譜分身家。而21歲的葉德中曾長期在美國讀書,據說現已回到國內讀軍校,不久前網爆他在社交工具平台上傳吸大麻的自拍,以及各種奢華生活。

中共元帥葉劍英有「花帥」之稱,三子三女,分別由四位夫人所生。長子葉選平從政,曾任廣東省長及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在美國出生的孫子葉仲豪2012年也走入政壇,空降任共青團廣東雲浮市委書記。次子葉選寧,三子葉選廉則從軍,都皆在軍隊任高職,其後在軍方巨企保利集團中執掌大權,葉選寧之女葉靜子嫁給另一開國將軍王震的長孫王京陽,促成兩個軍方權勢家族的聯姻。

《蘋果》記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