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我們都坐在「香港」這輛車上 - 高慧然

我們都坐在「香港」這輛車上 - 高慧然

我們都坐在「香港」這輛車上 - 高慧然

台灣一個五子之母,大約貪圖兩歲以下幼兒不用買機票,團費特別低廉,所以棄家中其他孩子不顧,帶着小小幼兒參加「歐洲十天團」。十天行程,小朋友哭足十天,而且不是普通哭泣,而是扯高噪門尖叫着哭,叫聲如刀鋒般尖利。那一車團友,先是苦苦忍耐,繼而出聲要求那個母親控制小朋友,女人一句「小朋友無法受控」回絕。幾天後,團友們終於崩潰,在歐洲街頭指着那個女人罵。
這些團友實在太善良了,無法想像他們的慘況。整件事始作俑者固然是那個自私至極的女人,但真正的責任者卻是旅行社。旅行社為了賺錢,罔顧其他團友利益,讓他們置身如此惡劣的處境,分明是旅行社的錯。如果從第一天開始,全車團友堅決要求領隊提供合理環境才上車,旅行社會不會積極面對?
由此聯想到香港人的處境,我們又何嘗不是坐在「香港」這輛車上的團友呢?「香港」這個機構要賺錢,不理遊客質素,不理遊客會不會對其他人造成滋擾,大量引入行為令人厭惡的遊客,不理香港人感受,只一味叫香港人包容,你不包容就是你的錯。有些香港人繼續死忍,有些香港人終於忍無可忍,於是衝突不斷。可是卻又不是每一個坐上車的人都有條件棄車而逃。
話說回來,那些歐遊假期泡湯的台灣人,其實應該集體向旅行社索償。



...................

2 条评论:


  1. When it comes to security 2 factor authentication gives an extra advantage to Blockchain users. Is your Blockchain 2fa status still pending? Do you want to get rid of this problem? If yes, then dial Blockchain toll free number to avail best in class services of an elite representative at Blockchain. They are pro-active and give you appropriate solutions for all your problems. Help yourself by availing their services.


    Website:- https://www.cryptophonesupport.com/wallet/blockchain

    回复删除
  2. must say that overall I am really impressed with this blog. It is easy to see that you are passionate about your writing. If only I had your writing ability I look forward to more updates and will be returning.


    MoCA Adap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