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果日�- 「我�蠢法?」 - 李碧�

蘋果日報- 「我點蠢法?」 - 李碧華
「我點蠢法?」 - 李碧華

氣氛詭異沈重的日子,最好欣賞一下TreeGun Show──納稅人出糧的立會滑稽演員,如果不是次次做些騎呢表演娛賓,我們會大喊「回水!」的。

鍾樹根個名已經好得意,瞌眼瞓盲舂舂,舂落樹根度?這叫做「仆根」。其中英文水平早已讓各界歎為觀止,什麼「焚書坑孺」、「子烏虛有」、「雞毛鴨蒜」……高深到字典都查不到。罵人「Same!Same!」我又唔明。身處「主法會」和「香港人民共和國」,是第四度空間。斥王維基「得十幾億,收皮啦!」他是憂鬱型,怕雨傘,怕到要求禁止帶入會議室;不識「鐵蓮花」,又悲觀地認為佔領運動「四處都瓜」……充滿負能量。上任以來就是如此這般過日辰。

立會中,人民力量的大嚿引用網民形容民建聯「蠢樹根」,他要求收回:「話我蠢樹根,我點蠢法?」追問解釋……光這點就與其他蠢人不同了。

豬扒走到街市個個都叫「靚女」,難道追問:「我點靚法唧?」龜縮陰濕賤男政客被捧硬骨頭?厚顏受落啦,喚「賤骨頭」他根本不會回應:「話我賤?我點賤法?」

人蠢真是冇藥醫。但求知慾強追查真相值得一Like。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