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特首,你的名字是女人 - 陶傑

蘋果日報- 特首,你的名字是女人 - 陶傑

特首,你的名字是女人 - 陶傑

梁特宣布大愛不尋求連任之後,忽然之間香港出現一種呼喚,要求出現「香港第一位女特首」。

世界上第一個將鮮花比作女人的是天才,第二個也將鮮花比喻為女人的,是抄襲模仿山寨他人的庸才。我不明白為何從馬克思之後,中國人總愛跟在西方白人的屁股後仿做老二。

「第一位女總統」、「第一位女總理」、「第一位女首相」之類的西方左膠白痴政治正確呼聲,剛冒出來不久,就已經過時。首先,「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不幸剛剛被「美國第一個歧視女性、歧視少數族裔、歧視伊斯蘭的法西斯極右狂人總統」擊沉而夭折,美國選民用選票來定義了世界上的最新潮流。

然後是南韓女總統朴槿惠,忽然間遭到南韓人民的全體唾棄。一百萬人上街,發出最強呼聲:不要這個壞女人做總統。

然後是台灣女總統蔡英文,民望創新低,而且因為偷偷向美國白人男總統杜林普打電話求愛,正在遭到中國男性愛國網民的詛咒和辱駡。

而香港歷史上第一個遭到司法覆核的女性議員游蕙禎,兩個月來也遭到瘋傳網絡裸照,被歧視性地辱稱為「游BB」,意即智力低下,並將她與男性用品安全套並列,香港男性,不斷對游女前議員的樣貌身材評頭品足,亦即左膠所稱的將女性「物化」、「性慾化」、「娼妓化」。其間未見平機會、婦女團體、社工組織、左膠社會學者,就「游BB」身為女性的基本權利「捍衛」過半句。

忽然間香港也應該趕上西方潮流,非要要有一個女特首不可?哈哈,不要笑死我。

在西方掀起的女性這個、婦權那個的政治正確全球流行性感冒潮流之下,香港人也想傻乎乎的趕搭順風車,以示有型,卻忘記了十九世紀中國人已經有了一個慈禧太後了嘛,跟維多利亞女皇平起平坐,而且作風强硬,驅使男性的義和團抗擊帝國主義侵略,保家衛國,可歌可泣;而且還租借了界限街以北的九龍新界給予英國(雖然也有人詛咒慈禧太後短視,讓李鴻章答應英國提出的九十九年期而不是永久割讓,但平心而論,我覺得這個娘們還是不錯的),今天新界的土地那麼貴,除了懷念英國,To be fair,都是紫禁城裏一個女人的貢獻。

法國也可能出現一個很愛國的女總統,叫做瑪蓮勒龐(Marine Le Pen ),你問問西方的左膠,這個女人,他們要不要?

西方的名牌潮流如Chanel、Her蜜思手袋,還有平治房車,中國人不妨瘋搶,要不要第一個女總書記?你去大陸問問六十歲以上被江青整治得不似人形的中國男人,都會嚇出一泡尿尿來。

上一則: 為什麼這時候出狼頭鍘? - 畢明

下一則: 國際大賽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