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極權毀屍滅跡法 - 李碧華 | 2017-08-30 | | 蘋果日報

極權毀屍滅跡法 - 李碧華 | 2017-08-30 | | 蘋果日報

極權毀屍滅跡法 - 李碧華

本來以為金正恩胖子日夜備戰,還向北海道上空試射導彈,挑戰美國的戰火與怒火,一定很忙了吧──誰知有消息傳出,金胖計劃着草。
他害怕美國對自己發動「斬首」行動,早就安排好了乘坐私人飛機逃亡中國的計劃,只隨身帶幾個人,其中包括了妻子李雪主和兩名火箭專家云云。不知真偽。
要逃亡了?有些「手尾」究竟如何處理?他接收了的那條鹹魚呢?
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於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兩名女殺手噴灑毒劑後身亡(據說來自金胖暗殺令),北韓為了奪取遺體處理權,竟將9名留在朝鮮的馬來西亞人作為人質,直到3月底才成功換得。
為了不讓金正男的任何痕跡留存人間,金胖把其遺體,加上索回在馬解剖時取下的肉片等人體組織,全部一起刴碎、燒掉。手法殘暴、冷血。有報應。
──但大家不會陌生,維權異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何嘗不是在中共牢獄中逼成肝癌末期,又得不到適當治療,鬱鬱而終。妻遭長期軟禁監視,沒有好友送別、不舉行葬禮、不設墳墓墓碑、極速火化後骨灰撒在大海……曉波被極權消失掉了?不,世上有海就有曉波。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