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果日�- 【短片】【今日我最�】打格柯震� 喊晒道歉�衰仔

【今日我最錯】打格柯震東 喊晒道歉認衰仔

台灣當紅男星柯震東與著名影星成龍的藝人兒子房祖名日前在北京涉毒被捕,警方在其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央視今天報道,柯震東在看守所內一度哽咽,痛哭流涕,說自己做了很壞的示範,讓親人與粉絲們失望。
 
影片中被打格的柯震東說,「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其實就是非常後悔,我也非常抱歉,對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歡我,甚至是認識我的人,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所以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我做錯事,我也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我讓他們有不好的影響。」 

央視/台灣《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