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情定爱琴海——希腊古迹7日 | 魔法糖

 

情定爱琴海——希腊古迹7日

中青旅

2010年2月10日 00:00

第1天  上海 / 多哈 / 雅典   (参考航班:QR889 0050/0550 QR472 0800/1245) 

  请各位贵宾于3/28晚上在浦东机场集合。领队会在此等候各位,协助您办理登机手续。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班机经多哈转机前往希腊首都—雅典。抵达后,导游机场接团,随后入住雅典市区酒店,调整时差。  

用餐:

住宿: 雅典

第2天  雅典-波罗奔尼萨半岛-雅典  () 

  酒店早餐后,从酒店出发-前往波罗奔尼萨半岛,前往参观:建于2500年前, 至今保存完好仍在使用的露天古剧场-埃匹达鲁斯古剧场*(游览时间:1小时左右)、医药之神亚斯克里比翁神殿和博物馆。随后返回雅典,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 早中晚

住宿: 雅典

第3天  雅典-德尔菲-雅典  () 

  酒店早餐后,从酒店出发-前往位于奥林帕斯山脉、厄多里亚断崖上号称世界肚脐的圣地-德尔菲古城,参观德尔菲博物馆*(游览时间:1.5小时左右)和遗迹,含:太阳神阿波罗神殿、雅典人和波斯人宝库、圣泉、厄多里亚断崖等景观。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 早中晚

住宿: 雅典

第4天  雅典(全天自由活动)  () 

  酒店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如有兴趣您也可以自选前往码头乘游船游览爱琴海-三小岛,他们分别是:(盛产开心果的艾伊娜岛AIGINA、摄影爱好者喜爱的波罗斯岛POROS及戴爱娜王妃生前最爱的伊兹拉岛HYDRA,中午在游船上一边欣赏民族歌舞表演,一边品尝当地特色餐。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 早

住宿: 雅典

第5天  雅典-苏纽-雅典  () 

  酒店早餐后,前往参观:世界七大人工建筑奇景雅典卫城*(游览时间:3小时左右),包括:雅典娜神殿(即巴特农神殿)、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外观、厄里希翁神殿、无翼胜利女神庙(即雅典娜尼基神庙)、遥望戴奥尼索斯剧场(即酒神露天剧场)、宙斯神殿。下午驱车前往巴尔干半岛南端、最突出爱琴海的岬角-苏纽海角, 随后自由活动。(若您有兴趣可以自选前往参观波赛东海神殿)。在观赏到美丽的夕阳日落后返回雅典,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 早晚

住宿: 雅典

第6天  雅典-多哈   (参考航班:QR477 1930/2345) 

  此日您能睡到自然醒,随后前往古城布拉卡,女人街以及KONLONAKI自由购物,在这里你能买到最具有希腊特色的商品,也能买到世界级的品牌商品(3小时左右)。傍晚酒店大堂集合送雅典机场,导游协助办理手续后,搭乘航班经多哈转机返回上海。  

用餐: 早

住宿: 机上

第7天  多哈-上海   (参考航班:QR888 0045/1440) 

  抵达上海,结束愉快而浪漫的希腊之旅。请将您的护照、登机牌交予领队,以便递交领馆进行销签工作。谢谢您的配合!  

用餐: 早

住宿: ---

  行程说明 

>> 线路报价仅供参考,实际参团价格请查看开班计划:

成人价:13200.00 (基本团费:13200.00)

情定爱琴海——希腊古迹7日 | 魔法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