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杭网追踪 陈奕迅回应小虞:我在上海等你-杭网原创-杭州网

 

杭网追踪 陈奕迅回应小虞:我在上海等你


2011-09-07 18:52    杭州网

陈奕迅发在微博里的签名照片

陈奕迅DUO演唱会现场(图片来自网络,下同)

相关链接:26岁杭州小伙最后心愿:听回陈奕迅演唱会

    杭州网讯 昨天,杭州网等媒体报道了一个26岁的杭州小伙,虞犇。身患脑瘤的他昏迷前还在念着自己的偶像陈奕迅,说要去上海听陈奕迅的演唱会。

    现在小虞躺在杭州红会医院的病床上,昏迷不醒,医生说,小虞的病情不容乐观。很可能小虞的生命已经走向了倒计时,而他家人和朋友的愿望是,帮小虞联系到远在香港的陈奕迅,希望偶像能给他鼓励,哪怕仅仅是让陈奕迅知道有小虞这个歌迷的存在也好。

    “就是想试试吧,也没想太多”,小虞的朋友吴晓天昨天说。

    想不到,今天陈奕迅就在网上回应了这件事,并表达了对小虞的祝福,还贴上了自己的签名照片送给小虞。

    微博“陈奕迅所长”说:小虞!好起来!我们等你!而“陈奕迅所长”正是陈奕迅本人的微博。此外,这件事也在陈奕迅的歌迷里引起了关注,很多人对小虞送上了祝福,十月份演唱会,大家都在等着小虞。

    对于这么快得到回应,吴晓天有些意外,“我看到微博上大家的转发了,不清楚是不是陈奕迅本人发的,但还是很为小虞高兴。”

    现在,吴晓天和小虞的父母已经实现了最低心愿,就是让陈奕迅知道小虞的存在,那么接下来呢?

    “我争取能联系到陈奕迅,或他的经纪公司也好,希望能争取到见面机会之类的。”现在让吴晓天苦恼的,是他们没有门路,不知道怎么联系到陈奕迅,但她说她会争取尽自己努力试一试,不会放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少思    编辑:李建刚  

杭网追踪 陈奕迅回应小虞:我在上海等你-杭网原创-杭州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