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一千億也不夠」的廢柴 - 李碧華

「一千億也不夠」的廢柴 - 李碧華

「一千億也不夠」的廢柴 - 李碧華

空洞冇料唔夠班的所謂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年預算案老中青三代怨憤鬧爆,建制泛民亦非議夾擊,但劏房囤地波寬免差餉項目,果然益盡炒家、地產商和劏房同志們。
港大民調顯示四成市民不滿,評分創11年來新低──又如何?政府反市民意願而行,救助海洋公園的動物和科技園的機械人,不理有血有肉港人需要,倒錢落海也不派錢利民。
預算之荒謬處,各界表態洩憤。最不滿的,是預留500億元「發展創新科技」之用,當中200億元投放在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此園董事局主席,是超級梁粉羅范椒芬,其往績(多番干預學術自由下台)、能力、民望、涼薄言論,對港人而言極具爭議性,689政治酬庸,一丘之貉,引中國大陸機構來港,研製機械人……等「建設」,亦利益輸送良機。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網譽陽萎雄),攀附Steve Jobs(「我真係見過」!)、反Uber、舐口水開手機,呃高薪一事無成,竟強調「長遠即使投放一千億都不足夠」──罔顧市民失望,坐享納稅人血汗錢,這種廢柴是否應轟走之?
還有,這份垃圾預算案,大家更應團結強烈要求重新修訂,你們不作聲沒行動,奴才便過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