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郎咸平做托郭美美早有前科

近日,宁夏卫视播出了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美美母女的专访,引来一片质疑与谩骂。本应在周五晚继续播出的该节目,也不得不停播而改为了其他娱乐节目,其影响程度,可见一斑。

民众也纷纷质疑郎咸平的采访动机,猜测郎咸平和《解码财商》为郭美美当托,甚至有人怀疑,郎咸平收受200万的贿赂。

7日中午12时许,郎咸平在个人微博做出文字回应:     

我必须严厉地斥责暴力网民包括一些名流和下流媒体的疯狂,你们可以不赞同我的专访风格,也可以合理地怀疑她们的诚信,但是你们有什么权利以低俗的语言,散播收受200万贿赂等下流的人身攻击。我必须告诉支持我的网友,请大家想想:她们是整个腐败体系的结果,而不是体系本身。要调查的是她们背后的利益链,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不会放弃。

《解码财商》这个栏目在宁夏卫视播出,但实际的制作团队是上海的第一财经。为了求证《解码财商》是否真的被停播,负责人陆平表示,5日的节目的确停了一次。

陆平同样否认了郎咸平收费200万元的传言,称郭美美母女是节目组通过正常渠道请来的,与郎咸平本人无关。陆平表示,如果郭美美事件继续发展,他们也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但是这种苍白无力而又与虎谋皮的澄清方式显然不能够得到民众的认可、理解,而更谈不上信服可言了。

    郎咸平做托其实已非首次,早在2010年,其就说一套做一套的"伪善"过一回了。其一边喊着房价要跌,一边斥资巨款购买千万级高端豪宅。

20100915新华网署名文章《地产空军领袖购买上海滨江豪宅 》一文。文中有这么一段"国内楼市的多空之争又有新的进展,与谢国忠、牛刀等齐名,有内地地产业"一号空军"之称的某地产专家,近日被消息人士曝光其在上海徐汇滨江楼盘——尚海湾豪庭购买了一套千万级豪宅"。

笔者出于对其文章中所称呼的"某地产专家"的真实性存在质疑,故特此去深度挖掘了一下此文中所指的"某"具体所指的是何人,以还原整件事情一个真相。

      通过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本人键入"尚海湾豪庭 名人"等各类关键字,均无任何确切消息可供参阅,甚至百度知道上也无任何消息可供参考取证,论证一度陷入僵局。但在回顾思考后,发现或许通过其他途径可能会有所突破与获取。改变思路后,果然有所突破,发现在某知名大型论坛(天涯)中,有一篇原稿,此稿件为200812252335分由原作者名为"首府别墅"撰写发稿的。标题为《L教授最近在上海化1000多万买了黄埔江边尚海湾的豪宅?》笔者用缩写"L"代替隐去了原文中该教授的姓氏,其实该"L"教授,正是郎咸平。

后笔者与2010915,撰写了《探密哪位空军领袖购买上海豪宅》一文,并在新浪博客、搜狐博客同步发布。随后经牛刀、时寒冰两位老师分别与同年15日与16日澄清事件真相后,笔者又于同年17日撰写发布了《时寒冰牛刀怒斥谣言澄清无房》。彻底揭露了郎咸平个人的虚伪的险恶嘴脸,真可谓和郭美美母女如出一辙。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郎咸平趋于经济利益下的驱使做托行为已经绝非首次,其已经从人格上彻底污浊了经济学家的桂冠和荣耀,留下的只有唯利是图的丑陋灵魂。

至于你信不信,笔者是信了。

 

原创文章 欢迎转载 请保留作者/王瑄轶 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博客








Envoyé de mon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