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我鄙视中国军人

      对于牵涉外国的国家大事,很多情况下,我是不愿意发表见解和看法的。所以这样说,倒不是我没有自己的想法,而是因为说了也是白说,一个连内政都处理不好的政权,你教它如何处理外事,简直是对牛弹高山流水和广陵散。你弹的曲子再美妙,这伙孙子也听不懂啊。

前几天表妹在22点30分左右问我,是不是最近要打仗啊,怎么这么晚,我们这里战斗机还飞个不停。前几天有消息说,一位残疾人因为拍摄贵军机场和战斗机被判缓刑,不知道我说的这句话会不会也成为泄露国家机密的呈堂证供。不过,对我来说,与其窝窝囊囊地活着,不如他奶奶地找死痛快,爱谁谁,有话不说跟有屎不拉一样,会憋死爷们的!

这条消息我是昨天看到的,黄岩岛对峙事件持续至今,菲律宾军方29日透露,已有6艘菲律宾渔船进入黄岩岛泻湖。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9日则公开向媒体表示,他相信中国在目前情况下不会对菲律宾采取军事行动,因为使用军事力量"不会让任何一方受益"。

在我看来,菲律宾总统的这种公开表述是对中国政权的看透和轻蔑,当然,也是对中国军方那些散碎银子般的战斗意志和战斗力的不屑一顾。说句不好听的话,我要是中国军人,听到阿基诺的这番表述,要么干脆开小差耻于与这样的军队为伍,要么直接拉上一竿子人抢几条船开到黄岩岛去,就是被菲律宾人给活活打死,也比被轻蔑、窝囊而龌龊地活在这个不伦不类的世界上要强悍许多!

保驾护航曾经是中国军人牛逼哄哄甩出来的一个响屁,但是,这个响屁只是对内政做狰狞嘴脸的,即使四面楚歌了,中国军人还淡定地像躺在麻将桌上的二五八万一样,这很无耻。关于黄岩岛问题,我的看法是:若是中国的,就不要给任何人机会;若不是中国的,就不要去装逼捣大蒜。中国人习惯非黑即白的二元思维,此刻都他娘的不知道去了哪里。没有人愿意把老婆分享出来跟别人共同去日,一个据说代表国家的政权竟然要把据说是自己的国土拿出来跟别人共同开发,这样的政权,还不如秦桧当政呢。

为了一座远隔万里的小岛,已经衰落的日不落帝国不惜倾全国之力为之一战,一个据说他妈的五千年的盛世、正在崛起的大国竟然对几百海里之外的海岛都不敢说一句硬气的话,这样甘当龟奴的国家和军队,算是旷古少有。一个以枪杆子起家的政权,一个曾经攻击前政府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牛逼政权,竟然软塌塌到如此地步,还是早点儿自宫吧!

 

小远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9:10阴  上海理道之理道文化兔,我只是一只有文化的兔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