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放入微波爐 40秒變火球 「叮」爆iPhone 5

放入微波爐 40秒變火球 「叮」爆iPhone 5
花幾千港元,更別說搶先預訂、甚至徹夜排隊:全球蘋果迷費盡心思才把iPhone 5買到,理應當它如珠如寶,但有人卻把它放入微波爐──「叮」爆!


男子動手前自以為風趣地警告說,若非有「至少30年操作微波爐經驗」的專家,絕不能隨便嘗試,說着就把開動了拍片模式的簇新iPhone 5放入微波爐內並按掣。


數秒後,iPhone畫面變黑,不久更「霹靂啪啦」作響,接着開始冒煙,並於入爐後約40秒着火,眨眼更變成小火球,烈燄冲爐頂,令人心驚。「叮」了三分鐘,男子打開爐門,發現iPhone燒成黑炭一樣,但未有解體。他向iPhone澆水,用鑊鏟將它取出,發現手機仍結實完好。他更把手機放回盒內,在拍賣網eBay叫賣,底價3,001美元(23,407港元)。


片段上載YouTube兩天已有5萬多次點擊,男子相信廣告費足夠讓他「回本」。有網民斥他浪費,但也有痛恨蘋果的人讚他「勇敢」,還建議他下次用三星微波爐來「叮」iPhone。


英國《星期日郵報》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