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韩寒回应婚外情 齐人之福照进现实_财讯.COM

 

韩寒回应婚外情 齐人之福照进现实

2012年09月24日 20:35 已有108人阅读 字号:T | T 复制链接 打印

[财讯网]韩寒近日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首次对之前盛传的婚外情爆料作出回应,大方承认和赵卓娜的“婚外恋”。韩寒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希望太太和女友和平共处”、“独孤意有意跟我过不去,还说我的文章是由太太代笔”、“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韩寒近日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专访时坦露心迹,“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儿,关于争房产不要女儿的传闻都是那个网络炒家独孤意恶意杜撰,有意跟我过不去,独孤意此前写过很多文章攻击我,还说我的文章是由太太代笔。这完全是扯淡,实际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八月底网络上曝出了韩寒和赵卓娜的“婚外情”,当时网友和公众将信将疑,认为可能又是一场上位的炒作,但种种蛛丝马迹证明这段恋情并非“空穴来风”,而早在八月初记者就拍到过韩寒和赵卓娜在一起的图片,可惜当时未能“请问芳名”。
八月初某天傍晚,韩寒独自一人在首都机场现身, 当天北京下起了雷阵雨,航班延误,韩寒在机场苦候多时,最后来到出发口坐上了一辆奔驰轿跑,当时记者看到开车的是一位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气质文静,相貌清秀,韩寒上车后情绪沮丧,那位女孩微笑着宽慰了他几句,然后驾车带着韩寒离去。韩寒和赵卓娜恋情传出后,记者仔细比较照片,认出那位接韩寒离开机场的女孩正是赵卓娜,而这个迟到的发现也证实了韩寒与赵卓娜真的“有事”。
与韩寒的恋情被披露后,名不见经传赵卓娜并没有趁势而上,抛头露面,反而继续深居“三重门”,微博也不见动静。日前某天傍晚,记者在机场意外看到一位颇具明星范的妙龄少女走出闸口,她戴着墨镜,身材苗条,记者开始时觉得有点眼熟,随后经仔细辨认认出她就是赵卓娜。当天赵卓娜身穿白T恤和牛仔裤,外罩一件灰色上衣,脖子上围着一条漂亮的深色花围巾,打扮简洁大方,很好地衬托出姣好的身材和清丽的气质,形象气质远胜韩寒原配金丽华,“小三”的优势尽显。赵卓娜一出闸口,一位年轻女士便迎上前来,她把怀里的一只泰迪狗抱给赵卓娜,小狗开心地在赵卓娜怀里撒欢,赵卓娜也显得开心不已,之后她和接机的那位女孩一起乘坐一辆别克商务汽车离开机场,那只泰迪狗显然是赵卓娜的爱犬,而韩寒也养了一只宠物狗,在这一点上两人又拥有了共同的生活情趣。
几十分钟后赵卓娜坐车来到了大山子附近的一家美容院,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赵卓娜这次“装修门脸”整整用了花了五个多小时,凌晨一点左右她才面带微笑地走出美容院,这时的她长发飘飘,更加清爽可人,有网友称她是“小章子怡”,但记者却觉得她更像刚出道时的李小冉。赵卓娜打车回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该公寓价格昂贵,曾有多位明星在这里居住。“小三”身份被曝光,但当天赵卓娜却毫无压力,反而显得开心而从容。

韩寒回应婚外情 齐人之福照进现实_财讯.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