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烈女轟爆淫漢下體 割頭遊街

烈女被姦 射爆淫賊下體

土耳其亞爾瓦奇鎮(Yalvac)發生駭人兇殺案,26歲少婦耶爾德勒姆(Nevin Yildirim)把夫家一名長輩亂槍射死,包括射爆他的陽具,再割下他的頭顱遊街,全因不堪八個月來被他多次性侵犯,更懷下孽種,已有五個月身孕。她聲言準備好判死刑,唯一要求是希望當局准許她做流產手術,因法例規定懷孕超過10周就不能墮胎。

耶爾德勒姆(左圖)、吉代爾(右圖)

土耳其少婦因姦成孕少婦說,丈夫今年1月到另一個鎮工作,幾天後35歲的吉代爾(Nurettin Gider)就趁機會強姦了她,更警告會殺死她2歲和6歲的孩子。接下來的八個月,吉代爾多次強姦她令她懷孕,更拍下她的裸照要脅交給她父母。耶爾德勒姆說:「我想過報警但會遭人恥笑,所以我決定還自己清白。」上周二,她趁吉代爾翻牆時開槍。耶爾德勒姆說:「他倒在地上大罵,這次我射他的性器官。他靜下來了。接着我割下他的頭。」



吉代爾總共中了10槍,下體中了數彈,腹部還被捅了幾刀。之後耶爾德勒姆抓着他的頭髮,把一路滴血的頭提到村廣場,向一群坐在咖啡店外的男人說:「別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別損害我的名譽。這就是破壞我節操的人的頭。」耶爾德勒姆作供時說:「現在沒人可侮辱我的孩子。我保存了名聲。」土耳其婦女團體讚揚耶爾德勒姆是一位烈女。英國《每日郵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