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短片】《蘋果》入住鬼酒店 解藍可兒電梯不動之謎 - 20130225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短片】《蘋果》入住鬼酒店
解藍可兒電梯不動之謎

台灣《蘋果日報》記者昨日成功入住發生藍可兒命案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巧合被安排在她最後出現的14樓。記者對比藍可兒入電梯的閉路電視畫面及實際按鍵,發現原來她曾按「Door Hold」(延長鍵)2、3次,似乎可說明為何電梯門打開長達3分鐘後再關上。
《台蘋》記者針對案中疑點,試圖從現場觀察以解密。如何以詭異電梯不動? 記者觀察電梯內共有21個按鍵,分成3排,通往頂樓的15樓按鍵被挖空。比對閉路電視畫面,發現她並未按下全部按鍵,而是按中間排10、7、4樓及餐廳、地下樓的按鍵,最後按的是「Door Hold」(延長鍵),而她在整段影片至少按延長鍵2、3次,這可解釋為何3分鐘的錄影畫面,電梯遲遲未關門。
她有否被跟蹤?《台蘋》記者難以理解的是若有人跟蹤她,延長鍵旁是警鐘及關門鍵,她為何不按這兩個鍵,而狂按延長鍵,且在電梯等候又不停對走廊講話而非逃跑。
藍可兒在對誰說話?片中她先向左方說話,接着朝右方說話並做出怪異動作,對方若要從左邊走到右邊,一定會經過電梯門口,但錄影畫面卻沒錄到任何人,所以談話對象可能不只一人,不然就是根本沒人。
藍可兒想去那裏?她最後從14樓電梯朝左邊走道離開,記者跟着路走,發現這一區均是第3棟的客房,而通道尾有可通往頂樓的安全梯,所以她不是入了其中一間房,就是走樓梯。記者欲上頂樓,因門口貼有警鐘告示而作罷。
台灣《蘋果日報》

【短片】《蘋果》入住鬼酒店 解藍可兒電梯不動之謎 - 20130225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藍可兒2月1日遇害
警否認鎖定疑犯

12,568

建立時間: 0225 17:51

(互聯網)

加拿大21歲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在洛杉磯離奇死亡案,洛杉磯警方發言人Diana Figueroa周日(24日)否認,Cecil酒店一名員工已被列為疑犯的消息。
早前有消息指,在藍可兒死亡的Cecil酒店,一名員工因擁有藍可兒房間的鎖匙而被鎖定為「嫌疑重大」,但洛城警方否認。而驗屍官已初步判斷藍可兒是在本月1日遇害,即是她被發現失蹤的第2日;而根據酒店紀錄,她亦是打算在那日退房。有酒店員工表示,上月31日晚上約10時還見到她,翌日她卻沒有退房,行李留在房內。
由於酒店在本月14日檢查水質時沒發現有異樣,故推斷藍可兒的屍體可能被收藏了半個月,然後才被人丟入酒店的水塔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