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二次朝战朝鲜必亡 中国将效仿苏联不出兵_西子林_环球博客_环球网

 

二次朝战朝鲜必亡 中国将效仿苏联不出兵

11 2013-03

二次朝战的预测

美国称雄世界,却在朝鲜这个弹丸之地上被中朝打败,此痛难消,此仇未报死不眠目,多年来一直对中苏朝进行冷战,利用各种手段进行封锁,谁曾想到在越南,中苏越朝联手又把美国打败,此仇进一步加深,美国忘中苏越朝之心不死。谁曾想到,在美国为首西方资国,撒阴谋使诡计,轻而易举地分裂了苏联,拖死了俄罗斯。越南反水,忘恩负义,在苏修暗使下侵犯中国,结果被中国打得大败,中越盟友关系破裂,朝鲜也因中国与韩国建交,加强了经济互动,记恨中国,与中国闹磨擦,在奥运会权投票时反目成仇,一次朝战后的中苏朝联盟圈被粉碎了,朝鲜更加孤立了。

反之,美韩关系更加紧密,还加进了一个日本跟在后面,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朝鲜制裁更加严重,特别是美韩日不断针对朝中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更为严重的是美国竟出动核航母参加军演,严重威胁朝鲜的安全。

朝鲜面对美韩军事威胁和挑畔,釆取了更加严厉的回击措施,炮轰了延坪岛,发射了火箭,试验了核武,最近又扬言废协议,准备二次朝战。

就朝韩军事经济实力对比而言,朝鲜虽然号称核武试验成功,但由于其国小地窄核武派不上多大用场,反而危害自己,又祸及中国。朝鲜虽有军队100万,但由于经济不振,武器装备落后,空军飞机量小质弱,导弹陈旧,虽有远程,且技术不精,大炮坦克虽数量不少,但威力不再。

而韩国无能是陆军、空军、海军在亚州称得上最好的,飞机是美国最新的f15,海军还有准航母,新型导弹射程更新到800公里,且数量增多,还有美国的新式反导武器,大炮和坦克都是美国新一代的,陆军武器装备与美军相同。同时韩国经济比朝鲜强大,战争持读能力远比朝鲜长。

就凭朝鲜食不果腹的国力,与韩国交战,已经不是一次朝战时期的状况,相比之下,朝鲜不敌韩国。如果真的打起来,就朝韩两国对敌,朝鲜处在下风。如果美日不插手,朝鲜也没有使用核武的借口,如果朝鲜真的使用核武,小小的国土,自必受害,朝鲜使用核武之日,就是其亡国之时。

就朝鲜而言,是不敢发动战争的,如此闹腾也只是虚张声势,吓唬美韩的。朝鲜不敢挑起战争,主要原因想必会自知之明,一次朝战的教训不会忘记,没有中国出兵万万不能取胜,没有苏联的武器援助中国也难抵美国及16国联军进攻的。

朝鲜小三正恩虽年轻气盛,他胆敢对韩国动武,就会成为美韩灭朝的借口,到时美韩联军的反攻他是挡不住的,到时连流亡的地方也没有。

由此而论:-、朝鲜不敢动武,动武就是自取灭亡。二、朝鲜战与不战?要看俄罗斯和中国脸色。朝鲜不会忘记一次朝战时的教训,斯大林当时大力支持,可是被美韩打败后,斯大林却不肯出兵援朝,躲在那里坐山观虎斗,今日之俄罗斯已没有共产国际之道义,这个流氓成性的国家,到时也会象抛弃伊拉克、柯索沃、叙利亚那样抛弃朝鲜的,现在的俄罗斯更没有实力去帮助朝鲜的。而中国也处为难之中,援不援朝,一是缺少毛泽东式领袖;二是缺少苏联援手,而与美国单打独斗;三是中国还不想陷入与美国为首的西方多国的战争之中,这对中国的发展将会引来无穷的灾难,且中国老百姓己没有当年那股勇气。

时至今天,只有美国最想动武,最想在东北亚开辟战场,最想发动针对中国的二次朝战。如果二次朝战暴发对美国最为有利,可以集世界多国之力把中国拖入战争,消弱中国的经济,挑起中国国内的各种矛盾,制约中共,使中国战之受损害,不战掉脸面,处世界之中而无利。美国深知小小朝鲜,不是韩国敌手,更不是美韩联军的敌手,最大顾虑是中国,如约中国不出手,南韩必定会效西德而统-东德,朝鲜灭亡,韩国一统。如约中国出兵正中诡计,单凭中国也难胜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共之国,到时乘乱而扶持中国国内反对派取而代之,或者联合台湾、日本、越南、菲利宾、泰国、印度二度进攻中国,将中国人心搞乱,将中国经济搞垮,将中共执政搞倒,挑起新疆、西藏、蒙古乘机骚乱,中共之中国连同朝鲜就会死于美国之手,而俄罗斯又会乘火打劫,加入抢劫强盜之列。

中国之大,国力也是独木难支,美国的债务到时-毛钱也要不到,出口之路堵死,进口之路不通,石油进不进来,运转不畅,经济受损,废大军费从何而来,15亿人口从何而食?中国海军航母没战斗力,核潜艇回不了港,空军战机没发动机,光靠导弹也没多大的作用。只有陆军在国内独立支撑,也很难面对群狼之口,倒时又一次“八国联军” 之仗就有点难打。

因此,朝战发生后中国也会效俄罗斯之法,再不会出兵援助朝鲜,更不会用中国之军队帮朝鲜打仗了。

所以,二次朝战朝鲜必亡。

二次朝战朝鲜必亡 中国将效仿苏联不出兵_西子林_环球博客_环球网

金正恩大谈中朝关系脆弱 朝恐被中国教训

11 2013-03

近日金正恩视察国防大学时指出,当前的中朝关系脆弱,中国的高层领导人已经几个月不去朝鲜访问!这与金正日执政时高层互访有着明显的区别!如何来分析金正恩的言论呢?

应该说金正恩很明确中国已经生气了,从中国朝鲜投资被坑、朝鲜发射卫星、到不顾中国强烈反对进行核实验、单方面撕毁朝鲜停战协定,朝鲜的脚步走的越来越远。中国针对联合国制裁朝鲜发射卫星一事表示了沉默,对于朝鲜正当的发射卫星活动,我们没有提出过多的异议,但是对于半岛无核化中国的立场相当坚定,朝鲜没有必要拥有核武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对朝鲜投掷核武器,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朝鲜单方面发展核武器会引起日美韩的强烈反弹给对方以口实!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中国是不能容忍朝鲜拥核的,这严重违反了安理会的决议(个人认为是大国的流氓规定,只需自己玩),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不得不支持对朝制裁!因此我们看到了中国支持制裁朝鲜!但是我们也该看到其实这次的制裁在中国的强力斡旋下没有太大的杀伤力,游艇等豪华设施除了高级官员恐怕没人能买的起,事关朝鲜根本的粮食、石油均不在制裁措施中提及。应该说支持新的制裁是对金正恩不听话的教训和警告!

没有了中俄的支持,朝鲜将在国际上寸步南行,这是当下必须让金正恩明确的!同时朝鲜也应该明确如今的朝鲜的战略缓冲价值同60年前已不可同日而语!今日之中国思考的命题是如何实现世界和平及建设一流强国,而六十年前中国思考的是如何不被美国侵略!如今的武器系统已经打破了传统的地域观念,导弹跨越几千公里打击关键目标已经不 是问题。朝鲜能作为缓冲最好,中国也不会任凭朝鲜半岛统一,但是若朝鲜自寻死路,一味轻言战争引起战乱,恐怕不会有第二次抗美援朝(当然解放军入朝维稳是必须的),因此朝鲜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价值切不可自恃中国离不开朝鲜而骄横!

当然一个和平的、致力于改善民生的、懂得珍视中朝友谊的社会主义朝鲜是我们期盼的,我们也希望朝鲜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毕竟我们很希望帮助朝鲜,同时获得国内急需的原材料!和则两利,只要尊重我核心利益,那我必会将中朝友好继续发展下去!反之一味的不顾我利益惹事生非,那么换来的可能不止是联合国制裁,等到中国单方面制裁,悔之晚矣!盼望朝鲜能回头是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