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美媒高度评价《我是歌手》 - 汉丰网

 

美媒高度评价《我是歌手》

2013-04-15 19:05   来源:央视   编辑:spider  评论0条24人参与

  央视网(实习编译宋任智 报道)《华盛顿邮报》4月15日报道,电视节目《我是歌手》将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的歌手置于激烈竞争中,迅速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甚至吸引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职业歌手参与比赛,节目的成功反映了大陆音乐市场的快速发展。

  报道称,迷人的声光特效和高品质的歌手经历视频资料是“我是歌手”成功的关键。文章引用了台湾音乐监制陈国富对“我是歌手”的评价:“这不止是一个歌唱比赛,而是一档制作精良的节目。它有精心设计的脚本和后期编辑。”

-

  中国台湾文化部门官员龙应台说,她被《我是歌手》给“震撼”到了,因为该节目竟然可以同时用38台摄像机抓拍节目中最棒的细节。

  周五晚上,这档节目的总决赛在湖南卫视播出。很多台湾地区的电视台全部或部分直播了总决赛,以满足台湾地区人民的浓厚兴趣。小有名气的台湾歌手彭佳慧和辛晓琪,虽然只获得了第五和第七名,却因为参加该节目得到了难得的一展她们歌艺的机会,并获得了她们职业生涯中从未有过的高关注度。

  文章认为,这档节目的成功反映了大陆音乐市场的快速发展。

美媒高度评价《我是歌手》 - 汉丰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