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名利場》再踢爆 傳鄧文迪勾引施密特

《名利場》再踢爆 傳鄧文迪勾引施密特

■《名利場》揭鄧文迪勾引Google執行主席施密特。

最新一期美國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除了大爆傳媒大亨梅鐸前妻鄧文迪迷戀英國前首相貝理雅(Tony Blair),她還跟多位名男有一手,包括Google執行主席施密特(Eric Schmidt)。

報道刊出據稱是鄧文迪所寫的隨筆指,鄧文迪成功得到施密特的注目禮:「我已經達到目的,我要埃里克(施密特)見到我美麗動人、神采飛揚,那麼年輕、那麼有型、那麼時尚、那麼型格、那麼有趣,但他偏偏得不到我。」

指施密特女友不優雅
對於最後施密特沒有看上她,她說:「失去埃里克,我毫不傷感,再加上他長得醜,沒有跟他在一起,我開心極了。」她又批評施密特的女友麗莎毫不優雅,根本不能和她相比。

《名利場》又指,貝理雅去年4月27日曾乘坐私人飛機,前往梅鐸的加州農莊探訪鄧文迪,在農莊員工目擊下走進鄧文迪主人套房,把房門關上。消息又稱,在另一個場合,貝理雅和鄧文迪共晉晚餐,互相餵食,叫員工極不自在。貝理雅發言人再度否認貝理雅跟鄧文迪有私情,指兩人的緋聞是徹頭徹尾的揑造;至於施密特則拒絕置評。

美國《名利場》雜誌


■施密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