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武林壹号“宴·武林”完美落幕 武林壹号群英计划 “E号俱乐部”隆重成立-住在杭州-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住在杭州 > 新闻网 > 公司动态 > 其他 正文

武林壹号“宴·武林”完美落幕

武林壹宴 耀动武林

www.zzhz.com.cn  2014年03月03日 17:07:34  住在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3日消息 3月2日,杭城的天气乍暖还寒,但依旧无法阻挡一城名流聚集武林的热情。这一日,杭州市中心首席豪宅——武林壹号(动态 户型 样板房 业主家园),迎来2014新品发布暨首场业主答谢晚宴。各界精英、集团领导、媒体人士等一众嘉宾,受邀亲临现场,在“二月二,龙抬头”这个寓意深远的传统节日,共同见证了马年杭城地产界的辉煌盛事。

  璀璨壹夜唯此大观致敬武林

  一场答谢晚宴,只有武林壹号能将尊贵演绎到巅峰,每一处细微的服务与装饰都能窥见武林壹号的用心。豪华宾利车接送, 166盏恒心灯,绚丽的镜面舞台,别致独特的宴会布置……无一不彰显出武林壹号的匠心独具。

   宴会至始至终以西湖水韵为引,并以四季更迭为线,串接起四大主题篇章:或鼓乐喧天或经典北欧爵士乐,如春天的温暖在音符间激荡;夏季西湖边的浪漫故事,就像是热辣的桑巴,情韵曼妙夺人眼球;收获与感恩的秋季,武林壹号以“感谢有你”环节,带来最平实的感动;寒冬中也不乏温情等待,绚丽魔术、动情歌舞,宣告着“东去春又来“……

  武林壹号还为到来嘉宾精心准备“四季”主题美食佳宴:“春江水暖鸭先知”、“黑云翻墨未遮山”、“秋日梧桐凤凰憩”、“瑞雪凯凯兆丰年”,听其名,看其型,品其味,独出心裁的意境美,让尊雅隽永舞动舌尖,为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带来由视觉到嗅觉再到味觉的四季流转。

活动现场

  武林壹号 所有人追逐的“武林梦”

  毋庸置疑,武林壹号在杭州豪宅界中的地位,几乎难有匹敌。武林繁华之心,集万千荣耀于一身,为这座城市书写至高无上的居住传奇。

  然而,身为传奇,就注定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绝版的中心地段、顶尖的营造标准、极致的户型尺度……使得武林壹号不但成为“杭州千万级”豪宅的代表,更成为衡量江浙富豪“含金量”的标尺。众多处于金字塔顶端层的层峰人士,都对其趋之若鹜,武林壹号所承载的,已远远超出居住本身,它是宅邸,是归属,是圈层身份的象征,更是从物质求索上升到精神层面的得偿所愿。

1号楼全城盛启,入住武林最佳时机

  这个夜晚,是一场汇聚名流的全城盛宴,更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仪式!武林壹号巅峰楼座1号楼,在今夜正式迎来全城首发,这也预示着武林壹号全新启程,续写武林新传奇。

  1号楼卓然入世,318方、334方传世宅邸也傲然登临。这是园区内最后的300㎡级户型。对于那些位居财富金字塔顶的名门望族而言,是可遇亦可求的良居。1号楼房源1500万元起价,5万多一平方米的优越性价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110米前所未有的“武林第一高度”,在全杭州最繁华的城市至高处,烙印上让无数人仰慕的光辉印记,尽显王者巅峰风范;更以运河、西湖双景观楼座的巅峰姿态,将杭州两大千年地标同时收藏。厚重的文脉、天赋的资源、卓越的产品,注定了武林壹号贵为中国鼎尖物业的宿命。至此,“群雄争霸”的武林,翻开2014年的华彩新篇!

3月2日,杭城的天气乍暖还寒,但依旧无法阻挡一城名流聚集武林的热情。这一日,杭州市中心首席豪宅——武林壹号,迎来2014新品发布暨首场业主答谢晚宴。各界精英、集团领导、媒体人士等一众嘉宾,受邀亲临现场,在“二月二,龙抬头”这个寓意深远的传统节日,共同见证了马年杭城地产界的辉煌盛事。【阅读全文

最新动态:武林壹号预计将加推项目1号楼,主力户型面积318方和334方,均为四房两厅的平层大宅。

售楼地址:拱墅区湖墅南路66号

销售电话:0571-86923777、86926555

武林壹号现场活动实景图

武林壹号项目信息

武林壹号作为滨江绿城首度问鼎杭州的旷世之作,武林壹号占地面积107945平方,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最高建筑高度110米,项目由9幢豪华精装修住宅、2幢高端公建楼宇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标志性建筑,成为中国最为高端、瞩目的城市精装修复合体之一。武林壹号以极致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经过不惜工本的反复打磨与凝铸,力求在每一个细节完全超越现有豪宅之标准,向世界昭示一个划时代豪宅作品的到来。
  武林壹号坐落寸土寸金的杭州市市中心武林广场北侧,坐拥杭州最繁华的武林商务圈、西湖文化广场,以及具有千年历史的京杭大运河水景资源,完善的配套加上市中心的罕见体量成就了该地块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详细

楼盘名称
武林壹号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所在区域
拱墅区 市中心
价格
均价75600元/平米

楼盘地址
湖墅南路66号
主力户型
四房两厅、五房两厅

最新动态
武林壹号预计将加推项目1号楼,主力户型面积318方和334方,均为四房两厅的平层大宅。

销售热线
0571-86923777、86926555
开发商
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林壹号户型图


武林壹号样板房

周边配套


设计:钱恒 编辑:喻惠婷 统筹:黄胜威 监制:吾维
武林壹号“宴·武林”完美落幕|住在杭州网制作

武林壹号群英计划 “E号俱乐部”隆重成立

www.zzhz.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1:08:16  住在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25日消息 2014年3月22日,武林壹号(动态 户型 样板房 业主家园)诚邀年轻业主齐聚案场,共同见证“E号俱乐部”隆重成立!E-Elite-精英。顾名思义,E号俱乐部是由武林壹号的年轻精英业主们组成的优秀团队。他们秉承着父辈的荣光,他们更闪耀着自身的璀璨。E号俱乐部为这些年轻精英建立起一个专属的交流平台,思维与智慧的碰撞,成就未来财富塔尖的圈层生活。

商业课堂,关注未来名流成长

  杭城年轻精英首次相聚,武林壹号特邀名校教授,为现场嘉宾带来别开生面的商业讲座。老师与在场嘉宾们一起分享“商务谈判”的职场规则与案例,深入的分析,犀利的点评,相信如此专业、客观、高规格的沙龙学习,会让他们更加成熟睿智,获益匪浅,在各自的商界乘风破浪!

  武林壹号积极打造E号俱乐部,不仅是为了营造国际比肩的高品质居住文化,更是对群英计划有着循序渐进的涉足与了解:一个专为顶峰人群定制的高端生活圈层,一种专为世家精英们提供的专属生活方式,这是一座建立卓越人际交流的桥梁,这是一条成就未来事业的人脉线……E号俱乐部,将会成为全城瞩目的高端社交新平台。

细节营造,为未来层峰专属打造

  衣香鬓影,名流云集,这一幕源自青年才俊,更属于武林壹号。和以往的每一次晚宴一样,此次活动格调之高、品质之甚,在杭城无出其右。武林壹号精心准备,细致营造,将中心之上的至上荣耀,倾力呈现。

  精心定制的随堂笔记本、一丝不苟的名字卡贴、简约精致的花艺布置……时尚大气的活动主基调,在目光所及之处蔓延。除却低调优雅的氛围布置,武林壹号还将专属于春季的美丽悉数奉上。专业的化妆师与造型师团队,一起为精英们打造最精致的妆容,最优雅高贵的形象,使得原本绅士、美丽的他们愈发散发出气质、气势与气场!武林壹号专属摄影师也为在场的每一位成员定格下颇具纪念意义的瞬间。

群英相聚,享武林之宴多重精彩

  这是专为壹号群英举办的晚宴,不但带来年轻人之间的思维碰撞、情感交流,更成就未来名流们的圈层生活。

  特邀而来的复古爵士乐队,于晚宴现场倾情表演;破冰游戏则快速预热,让现场氛围瞬间升温。年轻人们伴着烛光晚餐,谈笑风生。这无疑是一场魅力十足的E号俱乐部盛宴,别样趣致在每个阶段适时呈现,让每一位来宾倍感随性与从容。当然,饕餮美食必不可少,大厨亲手设计定制级佳肴,专业调解师演绎花式鸡尾酒,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此外,特设的现场互动小游戏,让氛围瞬间轻松愉悦,年轻人们迅速熟络起来,彼此共度快乐时光,在无形中自然而然增进了了解与交流。

武林壹号1号楼日销14亿,领跑杭城顶级豪宅。318方传奇宅邸,1500万起,静候赏阅。VIP:0571-86923777

武林壹号群英计划 “E号俱乐部”隆重成立-住在杭州-浙江在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