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武林壹号售出杭城史上最贵公寓-住在杭州-浙江在线

 

3天1亿,武林壹号再爆新记录

单套5800万,武林壹号售出2014年最贵公寓

2014年04月16日 16:57:37  住在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16日消息 4月13日,杭州顶级豪宅武林壹号(动态 户型 样板房 业主家园)刚售出一套3700多万的560㎡住宅,成为杭城当日单价、总价双最高,面积最大的成交房源。4月15日,武林壹号再破纪录,一套640㎡的大宅以90200元/㎡的单价成交,总价近5800万元,成为公寓类的单套价格传奇。这个成交额直接突破了今年杭州单套公寓住宅成交记录,并超越萧山区一整个区的当日成交总额5000万,也是近半年来武林板块售出的最贵住宅。短短三天时间,武林壹号揽金近1亿元,相当于上周热销74套的之江时代中心销售总额的2倍之多。

  在此之前的3月6日,武林壹号1号楼盛世开盘,开盘当日吸金14亿,并通过持续的热销,拿下了2014年第一季度杭州楼市销售金额冠军。一套住宅的含金量,可能是普通住宅的几十倍。一次成功的开盘,可能会完全颠覆楼市的排位,这就是顶级豪宅的魅力与气魄。

武林壹号售出杭城史上最贵公寓

www.zzhz.com.cn   2014年04月25日 10:12:10  住在杭州网

单套总价5800万,杭州豪宅公寓新纪录

  上周,武林壹号( 动态 户型 样板房 业主家园 )售出一套5800多万的640㎡公寓。这是杭州历史上售出的最贵的公寓,也刷新了近半年武林板块住宅价格。5800多万,按照一套刚需公寓近100万的总价来计算,相当于其58倍,相当于一套武林壹号能买下普通楼盘的一整栋楼。

  在杭州的主流楼市,千万级别的豪宅基本上是别墅、排屋类产品,即使有高端的公寓豪宅,也仅仅是刚好踏入千万级的行列。像武林壹号这种位于杭州武林最核心位置,由省内最知名的两大开发商携手打造,同时在建筑营造、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精装标准等层面,都居杭城第一流的只能是武林壹号。所以对武林壹号的购买者而言,拥有这样的豪宅,不仅仅是体现5800万的财富,更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身份象征。

壹号地块,尽显地标豪宅风范

  如今在杭州,你若告诉别人,你在市郊有一套别墅,或许只是引来几句赞美。但你若说你在武林买了一套房,相信别人不仅仅会向你投来艳羡的目光,更是对你敬佩不已。武林高端豪宅的魅力,吸引着杭城所有精英人士的目光。

  2006年9月,浙江房产巨头滨江、绿城联手以36.3亿总价拿下了杭汽发地块,创造了当年的杭州地王,全国第二地王,这就是如今驰名江浙的武林壹号的前身。武林壹号南距杭州大厦仅350米,北面和西面远离文晖路、湖墅南路两条主干道,东隔京杭大运河与西湖文化广场相望,可以说是武林的中心地段,也是杭城的中心位置。如此难得的“壹号地块”,相信杭州再没有楼盘拥有比武林壹号更好的地缘条件。由滨江、绿城团队携手打造的高品质园区,从公共空间的配置,到住宅各个尺度的设定,再到六星级酒店标准物业服务,尽显武林壹号“全球地标豪宅”的风范。

壹号楼户型,皇室般的生活享受

  武林壹号主推的1号楼,是整个项目最后的300㎡级户型。无论是从户型设计,还是精装选材与臻乎艺术的工艺,都能让生活在武林壹号业主拥有皇家般生活享受。四房两厅带保姆房的设计,既可两代共享,又可满足三代同堂;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唯宝洁具、米其林三星大厨御用的嘉格纳厨房电器、被誉为“橱柜中的劳施莱斯”的西曼帝克橱柜等,满足高端业主们对生活品质的苛求。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精心打造品质高、舒适感强的精装公寓,是武林壹号能够绝冠杭城的一个重要条件。

武林壹号问鼎全杭城第一季度销售桂冠!现318方、334方市中心豪宅,1500万尊荣起价,珍藏热线:0571-86923777

武林壹号售出杭城史上最贵公寓-住在杭州-浙江在线

楼盘概览

武林壹号

武林壹号 在售   总价1500万起

 

发表于 2014-4-16 09: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才叫豪宅,挡不住土豪啊,昨天武林壹号成交一套单价9万,640方,总价5800万不到点

昨天主城区总共成交了2个亿,5800万是武林壹号的占了30%的总量,
当然看看余杭和萧山的就更悲剧了,昨天余杭成交总金额就7200万,萧山5000万,特别是后者,一个区比不上人家卖一套房子
土豪真的谁也挡不住啊

豪宅市场的刚性需求是热销本质因素

黄海波 翰博机构总经理

www.zzhz.com.cn  2014年04月03日 15:43:54  住在杭州网

  翰博机构总经理黄海波认为,武林壹号热销原因总结有三:一,房源在价格上做了一定的调整,相对扩大了客群面;二,这是在较长蓄客周期下客户的统一释放;此外,豪宅市场的刚性需求也支撑着武林壹号的去化。“在我看来,这刚性需求才是最本质的因素,它包括了真正改善回归的需求,以及资产归集和配置的要求。”

  谈及淡季之下豪宅市场突围之道,黄海波则表示,在他看来并不存在豪宅突围之说。“豪宅分为两类,一类是像武林壹号这种能够支撑得住的豪宅,另一类是自己把自己定位成豪宅的住宅项目。”对于第一类豪宅而言,尽管金字塔尖客户相对较少,但会有一个持续而平稳的销售走量,而对于第二类“豪宅”来说,定位偏差则会导致销售困境,难以突围。

 

快来看白富美!在武林壹号业主活动上拍到的美女,有图有真相

QQ截图20140322223420.jpg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住在杭州 > 新闻网 > 公司动态 正文

武林,只看壹号

——武林壹号问鼎全杭城第一季度销冠

www.zzhz.com.cn  2014年04月01日 16:52:03  住在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1日消息  2014年第一季度,武林壹号(动态 户型 样板房 业主家园)以7亿的销售合同总额拿下了“杭州市住宅销售金额”、“千万级豪宅销售金额”双料冠军。这是继去年18亿问鼎“2013年度杭州千万级豪宅销冠”以来,武林壹号再一次夺得令人瞩目的斐然成绩。又一次的开盘热销,使得武林壹号在全杭城业内外的关注度再次高涨,对2014年春季动荡的杭州楼市也有着非凡的意义:

  武林壹号第一季度的7亿合同总金额,占到了杭州住宅前十总销售额42.7亿的近20%。在现如今“刚需当道”的市场行情下,杭州千万级豪宅中唯有武林壹号名列杭州住宅销售前十,并一举夺魁。今年开年以来,杭州楼盘纷纷低价跑量,但武林壹号却以37套成交套数、7亿合同金额轻松跃居销售金额首位,令人叹为观止。更进一步验证,不管市场走势如何,只有占据绝版价值的物业形态才能立于市场巅峰。

2014年第一季度杭州住宅销售前十

  从千万级豪宅这样一个市场来看,武林壹号成交金额7亿,相当于全杭州千万级豪宅第一季度销售前十名12亿总额的60%,更与排名第二的绿城•蓝庭销售金额相差了5倍之多。豪宅总价值高毋庸置疑,但如果拼销售量,在房源去化困难的现状面前,武林壹号更显优势。37套,是全杭州千万级豪宅第一季度销售前十名中销售总套数67套的55%。这意味着,一个季度一个楼盘的销售量,超过了前十中其余九个楼盘的销售总量。其实,武林壹号自3月6日开盘当天吸金14亿以来,其在目前的杭州豪宅市场而言,几乎呈现一枝独秀的态势。许多购房者也表示:虽然杭州并不缺乏别墅、排屋等高端物业,但真正拥有市中心最绝版地段,同时产品品质、物业服务、打造团队等综合条件最顶尖的,只能是武林壹号。所以对这群渴望拥有杭州顶级物业的人群而言,“武林,只看壹号”。 

2014年第一季度杭州千万级豪宅销售前十

  武林风云不断,王者始终如“壹”

  这并不是武林壹号第一次给杭州楼市带来震撼,远在2006年9月,浙江两大本土巨头绿城、滨江联手以36.3亿总价拿下了杭汽发地块,创造了当年的杭州地王,全国第二地王。可以说,杭州市中心顶级豪宅市场就是由那一刻开启的,而随后的武林府、蘭园、武林外滩等项目纷纷入市,将武林楼市带入了豪宅“群雄争霸”的时代。

  武林壹号占地近11万方,总建筑面积45万方,南距杭州大厦仅350米,东隔京杭大运河与西湖文化广场相望,可以说整个武林的精华都在壹号。方正地块、大体量的规划,在武林宅地近乎绝版的今天,相信杭州再没有楼盘拥有比武林壹号更好的地缘条件。绝版的武林核心,大盘的宏伟布局,两大巨头的顶尖联袂,连年持续的热销……如果说武林豪宅的“群雄争霸”因武林壹号而起,那它一直都是这场争霸的真正王者。

  1500万起,入主武林之巅的最佳时机

  随着杭州主城区土地的开发殆尽,市中心武林的价值愈发珍贵,许多富豪虽然手握资产,却无法拥有一套武林顶级豪宅。而武林板块内,能真正被定义为“全球地标豪宅”,同时将武林、运河、西湖三大城市胜境纳入囊中,只能是武林壹号。武林壹号1号楼,距离京杭大运河湾区仅100米,真正位居运河观景第一排。同时,其110米楼高是迄今为止武林住宅第一高度,站在16层楼以上,能俯瞰西湖的无限风光。如今,武林壹号1号楼震撼面市,1500万起的“亲民”总价,推出园区绝版的300方级户型。对那些渴望入主“全球地标豪宅”的顶级富豪而言,这是最后的时机,绝对不容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