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果日�- 假如我�起了乳�……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假如我買起了乳溝…… - 高慧然

假如我買起了乳溝…… - 高慧然

一套電視劇的命運因為女明星個個波濤胸湧逼出乳溝而一波三折,先「因技術原因」停播,再播時則一律把頭部以下畫面減裁,屏幕上只剩下一個一個大頭,看了令人頭暈……胸大了,影響風水,此故事提醒女人,隆胸會改變命運,但變好變壞則不在大波女人的掌控之中。


還以為是肥仔金正恩國度的荒誕新聞,原來不是,原來是強盛勃起的大國新聞。強國啊,高官共用情婦,同享大波乃國情;成年人跟初生嬰搶飲母乳亦尋常事。幾時出現了豐乳恐懼症?各地車展車模幾乎一絲不掛全裸現身,也不見喝停車展啊,一部電視劇,露幾條乳溝究竟犯了誰的禁?


我是女人,有小女人的小心眼,只能從這角度去解讀如此奇怪的現象。假如其中某一條或某幾條乳溝已經被私有化,屬我個人專享,那麼,我就不喜歡它們公諸於眾,被其他人共享了。假如我是男人,假如某一條或某幾條乳溝一早被我用錢買起,此時此刻,全國數以億計男人不花分文對着這些乳溝們瞪大雙眼、嘴角流涎,視作性幻想道具,甚至還可能看到北半球上面的玫瑰紅小痣……我條氣當然唔順。


國力再強盛,國風再豪放,有一些東西是經久不變的,比如男女之間那種強烈的佔有慾,又或者說得更確切些,人類對個人私有財產的佔有慾。是我的東西,為甚麼要跟他人共享?雖說好東西收起來不讓人看難免有錦衣夜行之憾,但總比被人看蝕了好。我可以摸你不能看,終歸是一項特權。


在某些國度,特權階級的食物、供水都跟一般人不同,女色作為「食物」的一部分,當然也不例外。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