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美元指数100点后发生的巨变--牛刀- 中国往货币崩盘的路上越走越近





2015-03-15 23:43:21
归档在 我的博文 | 浏览 20850 次 | 评论 37 条

  中国往货币崩盘的路上越走越近
   我做过多年的研究,美元指数100点之后到126点之间,将要全力打击人民币、卢布、澳元、雷亚尔与卡塔尔、委内瑞拉、南非、巴基斯坦等等与中国有经济合作关系的国家,冲毁人民币汇率就在这个时间区间。打击中国的要害央企和地方政府的债务,使中国经济陷入泥潭。目前,央企已经普遍陷入亏损,最严重的企业早已可以破产,而在海外欠下美元债务的行业也是面临风险最大的行业。
打击央企和地方政府债务,必然导致中共的核心企业丧失,所谓的高端企业全体玩完。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爆发,最后受害的是中国出口全体崩溃,曾经辉煌一时的低端产业全体倒闭,什么打火机、袜子、雨伞统统从最赚钱的产业变成遭受最大打击的企业,6000多万外来工失业。这是中国经历过的第一次经济危机,是外来的力量导致的。2014年倒闭最多的是中端产业,就是那些做手机做计算机一窝蜂一拥而上的制造业,还有富士康这样的严重依靠廉价的劳动力的企业最终将无法赚钱而移走他国;2015年是中国两大支柱央企和地方政府全部完蛋,房地产和银行全部玩完。
美元的打击从来都是很准确的,力量也是无限的,任何货币胆敢抗衡基本都是死路一条,何况人民币这样的滥发货币,貌似很多,实际流动性极其微弱,根本就不足。富的人只是极少数,绝大多数人都是泡沫的受害者。美元指数越暴涨,人民币的流动性就越枯竭,不怕你再印钞。你们连救命的钱都不会有了,那一点点外汇储备,流动性更不行,迟早会干枯。你不干枯,美元指数就根本不会停止上涨。
我们还是先来谈谈美元指数100点到126点吧。在100点之前,美元指数这一轮暴涨是在79点发动的,到现在整整一年,完整地登上100点,暴涨31点,美元实际有效汇率实际暴涨20%以上,即使人民币没有同步暴跌,实际对美元贬值也在20%以上,但这个实际汇率一旦有效后,就是人民币的死期,越往后拖,危机越大。人民币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人民币汇率是管制的,所以,他们还可以以借新债还旧债往前混,当混不下去的时候就是整体性的崩溃,也就是政治、经济和社会一起崩溃,这可能就是最后的终局。中国的钞票是越来越不值钱,还在硬挺着汇率,这有何意义呢?实体企业倒闭越来越多,外资出逃越来越多,根本挡不住。我们官场上还在宣扬去年外资流入1300亿美元,那么出逃了多少没有说,央行行长只是概念模糊的说,不知道什么是出逃、外逃是什么,资金进进出出是很正常的。
第一,这个完全不是正常的,而是有布局有节奏的大规模出逃。那就是美联储缩减QE,每月250亿美元购买两种债券,一种是每月购买100亿美元购买中长期抵押债券,购买这个债券是为了打压美元中长期贷款的利率的,为的是促进房地产业的复苏,与中国无关;另一种债券是国债每月150亿美元,这个资金是美联储以美国政府背书,用以投放到新兴市场国家进行实盘套利,这些资金大多释放到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一年共计1800亿美元。这些钱不是印钞,而是美联储的存款准备金。
第二,这里值得声明的是,从美联储出去资金都是基础货币,美元的杠杆效应至少十倍,中国2009年释放4万亿人民币的基础货币,在市场上产生了6倍的杠杆效应,本次中国降准降息的基础货币杠杆效应降到2倍以下,这充分说明,人民币的效能是全球最低的,根本不能拉动经济增长。所以,不是所有的基础货币都用的,尤其是一个滥发货币制造泡沫的国家,走到这一步,货币的信用完全丧失。
第三,执行QE的大多数资金(准确来说是80%)都来到中国,因为中国泡沫巨大,那时干什么都赚钱,只要人民币升值就会有资本到中国通过各种手段实现实盘套利,现在,美联储缩减完,当时那些释放的钱在2014年在一年之间在中国出逃的至少有14400亿美元出逃,如果加上盈利,数据至少突破2万亿美元。从外汇占款来看20141月是29.6万亿,现在2月份的数据是27万亿元;原来每月最高总是突破6000亿元,而今年2月只有区区增加7亿元。
美元指数暴涨,很多现象已经是中国泡沫资金换成美元在大出逃,按理人民币汇率应该大跌,但是,管制汇率表明中国央行只要面子,不管中国企业死活。是不是能够管住的呢?我的回答是:不可能。美元指数100点到126点之间,人民币一定会出问题,多大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2015-03-11 06:24:47

    美元指数再造新高的的背后
我曾经说过:美元迟早要给人民币不是剪羊毛,而是扒羊皮,会让中国感到痛,同时把中国滥发货币的事实昭示天下,血洗人民币泡沫财富,彻底刺破中国房地产泡沫,将中国所谓的土豪的泡沫财富斩尽杀绝。五毛们纷纷骂街,这是没有用的,事实明摆在这里。美元指数很快将会突破100点,可以说和我预测的20153月份冲上100点相仿,这不是结束,而是大决战的开始。
货币的力量不是印的多,而是依靠信用才有力量。美元王者归来,就是这种信用力量的展示,横扫全球一切货币。所有滥发货币的经济体,主要原因就是货币缺乏信用,一旦货币信用丧失,那么,死期就到了。就像现在的人民币虽然没死但是活着也在饱受蹂躏,日子不好受。
100点是美元指数创建开始美元的生命线,100点是与全球主要货币的平衡点,100点上方为美元升值,100点下方为美元贬值。欧元上线后,这条线改为84点。
目前美元指数已经站稳98.60点上方,欧元已经跌倒1.0696元,英镑已经跌倒1.5065,这两只货币在最早创建时,英镑是1.35002002年欧元创建,11日欧元正式流通,随后,正是在美元指数上线,当时美元指数100点,欧元美元为1.0000元,欧元改变了全球货币格局,在美元指数中权重上升到57%,全球资金都流入欧元区,欧元上涨美元指数暴跌到84点才企稳,那时汇率完全打乱了初创时的格局。美元的生命线也改为84点。而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爆发,美元指数就此创下最低点——71点。我们在测算美元王者归来后,最高的点位应该是171点,这里的71点也与2008年的最低点有关。
美元指数现在和初创时的100点不同,也和2002年不一样。按照现在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欧元美元跌到1.0000,在美元指数应该是103点到105点的区间,而英镑美元跌倒1.3500是美元指数110点至113点区间,都在100点上方不同的区间。这个不一定正确,是我个人的测算,仅供参考。这一次的100点有意义吗?有,今早,美元指数再创12年新高,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没想到的那么快,这里说明一个问题,因为我们以前分析美元指数突破100点会有一次大回调,现在来看,小回调似乎会有,大回调看不见影子。
美元指数将抛弃过去观念中的沟沟坎坎,一个全新的美元形象将要打破很多人的固有观念,不过也不会有人叫喊着"美元要跌回到80点"的人了,因为他们已经无情的被市场扇了无数次耳光。但是,国际资本市场任何时候都是风险巨大的市场,注重风险,慎重再慎重,是未来巴菲特、索罗斯们在中国崛起的希望。
中国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将资金关进笼子无法出逃,那就是一次性下调汇率,所有泡沫资金和贪腐资金都无法出逃,人民币跌倒12.6元才能做到这点;一个是就是宣布汇率自由浮动,人民币自由兑换,把汇率交给市场,政府那种强制结汇的事就不用干了,中间价也是毫无意义的。

  美元指数100点后发生的巨变

2015年3月13日,这注定是一个值得全球经济史值得纪念的日子,美元指数100点后,全球经济格局将发生历史性变化。美元指数无视一切利空,藐视人类一切垃圾货币,义无反顾的登上100点具有历史性的一个高度,最高点时100.3700点。还有人在说,美国经济数据很差,中国经济数据很好,还有7%的增长,这会影响美联储加息。听起来还是那么回事,不过我已经感到他们内心的恐惧。

几乎中国市场充斥了这种声音。其实而言,美元加息和美元指数冲破100点一样,可以照样无视数据利空,只要美元指数突破100点就可以了,因为可以说明一切问题,不需要纠缠什么数据,所以美联储本月17日18日的议息的会议,可以决定在任何时候加息,打击卢布、人民币等封建社会的余孽和一切经济泡沫。中国人民将见证美元指数100点后,中国经济和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一切的来源于美国的高科技和新的生活方式,否认这点就是否认中国30多年来开放的"成果",至于改革没有一点东西可提,只一个泡沫留在中国人民未来的生活中。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到本世纪的现在,美元指数在全球国际货币史上留下很多辉煌的篇章。从美元指数诞生的第一天起,就与人类文明的发展息息相连,对全球经济兴衰、社会变革和文化传承发挥过巨大的作用,未来依然如此。因为美元在1991年前苏联解体后以后一直处在贬值之中,在2008年次贷危机爆发跌倒谷底,直到2014年才转为升值阶段。未来的美元升值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历史阶段,不是十几年的事。

美元走强,全世界各国尤其是新兴经济体国家也就是所谓的金砖四国都会陷入通缩中,这些国家无一不在滥发货币,为中国独大,未来中国的结局将会很悲惨,只有美国在通胀,中国完全乱来,不是在搞经济,而是在蚕食资源和土地,这条路已经走到尽头。美元汇率暴涨,人民币只能做困兽犹斗,完全没用,汇率问题越来越大,一出问题就滥发货币拯救房地产,把全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烧烤,只养活部分富人,这是什么行为?

现在问题正在全面暴露,这根本不是什么解决房地产的问题,而是继续执行贫富分化,继续维护一些诈骗犯的犯罪行为,继续产生为贪官污吏生存的土壤,继续鼓励一些无能无才的土豪和骗子在满世界装富翁,美其名日搞城市建设,这些后果正在爆发中。美元指数100点后,不仅仅只是全球其他国家,也包括中国经济泡沫的全面破灭,不可能持续的滥发货币,维持汇率,维持银行危机和奄奄一息的地方政府,这都是种种劣行。

这一次经济危机的爆发,完全与2008年不同,内忧外困,人民币的废纸化正在趋向更明确,因为无用的建筑垃圾,据说高达40万亿人民币。就是这些建筑垃圾造就了中国无数愚蠢的富豪,真正有价值的的能够流传的只有文化的精髓和人类智慧的发挥和长留,不是废纸化的人民币只是过眼云烟。在中国的改变可能仅仅就是这一点。

而改变这一点已经在开始,国际资本将会无情的摧毁人民币汇率,何时发生,国际资本的操盘手不是草包,在美元如日中天之际,美元指数100上方开始,是他们无数多年选定的时间。对人民币汇率只能是这样,你不改变,我就摧毁你,就像是卢布一样的命运;你若改变,那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人民币要实现全球自由兑换,首先是汇率的自由浮动。没有这一条,中国的出口损失就不仅仅只是汇率损失,而是整个国际市场。

美元指数今夜的暴涨,只是给中国一个警告。而100点整数关口的坚决突破,象征着人类文明的最大的金融力量全面展现,也是历史的进步和人民币的彻底衰落一个预告,一个严重依靠滥发货币的国家,经济的崩溃不可能避免,继续走下去肯定不是路。


2015-03-14 13:24:23

美元指数100点后发生的巨变

2015年313日,这注定是一个全球经济史值得纪念的日子,美元指数100点后,全球经济格局将发生历史性变化。美元指数无视一切利空,藐视人类一切垃圾货币,义无反顾的登上100点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性和变革性的一个高度,最高点时100.3700点。还有人在说,美国经济数据很差,中国经济数据很好,还有7%的增长,这会影响美联储加息。听起来还是那么回事,不过我已经感到他们内心的恐惧。
几乎中国市场充斥了这种声音。其实而言,美元加息和美元指数冲破100点一样,可以照样无视数据利空,只要美元指数突破100点就可以了,因为可以说明一切问题,不需要纠缠什么数据,所以美联储本月1718日的议息的会议,可以决定在任何时候加息,打击卢布、人民币等封建社会的余孽和一切经济泡沫。中国人民将见证美元指数100点后,中国经济和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一切均来源于美国的高科技和新的生活方式,否认这点就是否认中国30多年来开放的"成果",至于改革没有一点东西可提,只一个泡沫留在中国人民未来的生活中。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到本世纪的现在,美元指数在全球国际货币史上留下很多辉煌的篇章。从美元指数诞生的第一天起,就与人类文明的发展息息相连,对全球经济兴衰、社会变革和文化传承发挥过巨大的作用,未来依然如此。因为美元在1991年前苏联解体后以后一直处在贬值之中,在2008年次贷危机爆发跌倒谷底,直到2014年才转为升值阶段。未来的美元升值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历史阶段,不是十几年的事。
美元走强,全世界各国尤其是新兴经济体国家也就是所谓的金砖四国都会陷入通缩中,这些国家无一不在滥发货币,为中国独大,未来中国的结局将会很悲惨,只有美国在通胀,中国完全乱来,不是在搞经济,而是在蚕食资源和土地,这条路已经走到尽头。美元汇率暴涨,人民币只能做困兽犹斗,完全没用,汇率问题越来越大,一出问题就滥发货币拯救房地产,把全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烧烤,只养活部分富人,这是什么行为?
现在问题正在全面暴露,这根本不是什么解决房地产的问题,而是继续执行贫富分化,继续维护一些诈骗犯的犯罪行为,继续产生为贪官污吏提供生存的土壤,继续鼓励一些无能无才的土豪和骗子在满世界装富翁,美其名日搞城市建设,这些后果正在爆发中。美元指数100点后,不仅仅只是全球其他国家,也包括中国经济泡沫的全面破灭,不可能持续的滥发货币,维持汇率,维持银行危机和奄奄一息的地方政府,这都是种种劣行。
这一次经济危机的爆发,完全与2008年不同,内忧外困,人民币的废纸化正在趋向更明确,因为无用的建筑垃圾,据说高达40万亿人民币。就是这些建筑垃圾造就了中国无数愚蠢的富豪,真正有价值的的能够流传的只有文化的精髓和人类智慧的发挥才得以长留,废纸化的人民币只是过眼云烟。在中国的改变可能仅仅就是这一点。
而改变这一点已经在开始,国际资本将会无情的摧毁人民币汇率,何时发生,国际资本的操盘手不是草包,在美元如日中天之际,美元指数100上方开始,是他们多年选定的时间。对人民币汇率只能是这样,你不改变,我就摧毁你,就像是卢布一样的命运;你若改变,那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人民币要实现全球自由兑换,首先是汇率的自由浮动。没有这一条,中国的出口损失就不仅仅只是汇率损失,而是整个国际市场。
美元指数今夜的暴涨,只是给中国一个警告。而100点整数关口的坚决突破,象征着人类文明的最大的金融力量全面展现,也是历史的进步,也是给人民币走向彻底衰落的一个预告,一个严重依靠滥发货币的国家,经济的崩溃不可能避免,继续走下去肯定不是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