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警察,我不明白 - 曾志豪

蘋果日報- 警察,我不明白 - 曾志豪

警察,我不明白 - 曾志豪

我不明白,為甚麼一年前不告曾健超襲警,一年後才找到證據翻閹?任何一間公司,如果有員工要一年後才提出原來報告有漏洞、合約有錯失,這個員工是否已經炒得?4點鐘許Sir可否公佈,究竟誰負責調查曾健超襲警案?大家一起研究如何協助提升警察的查案效率?一年太久,等到仆直。


我不明白,為甚麼曾健超案便高調預約拘捕,眾目睽睽看他如何入警署投案;但同一時間,有誰能拍得七警步入警署的照片?七警是否也預約拘捕?他們是如何進入警局而不被傳媒發現?有傳警方用秘密通道,迎接七警出入,反正不會當七警是嫌犯看待。是耶非耶,反正七警就像憑空消失在暗角。


我不明白,禿鷹突然現身,所為何事?替被捕七警打氣?還是向七警道歉?「以前我話要警察講Sorry係天方夜譚,原來係真㗎,警察打咗人真係唔可以淨係講Sorry,仲可能要坐監㖭!」


我不明白,為何曾健超可以一人襲擊十一個警員,比起葉問打十個還要多一個?淋水也是襲警?那十一個警察受了甚麼傷?有無淋病?如果被一滴水花濺濕的警員也計算入十一個受襲人士,那麼警方的胡椒噴霧、催淚彈的餘煙餘霧波及的,何止千萬人?我們是否都能告警察毆打市民?


我不明白,為何袁國強非要把七警案和襲警案一併起訴一併上堂?這兩則案件完全獨立,有何關連?如果你說,曾健超用水淋警在先,被毆打在後,然後試圖暗示,七警也是被示威者挑釁,才忍無可忍出手教訓的話;請問曾健超是否可以說,他示威期間長期被黑警挑釁,忍無可忍才向警察淋水?


我不明白,警察……那還算是警察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